首页 > 订阅 > 销售与市场杂志 > 杂志订阅

销售与市场杂志 财经杂志市场营销

国内刊号:41-1210/F  国际刊号:1005-3530  出版地区:河南

简  介:

月刊  一年24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销售与市场》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营销类杂志,发行量位居大,被誉为“中国营销人的黄埔军校”。

促  销:
¥320.00
6.7 折
定价:¥480.00
杂志规格
  • 销售与市场订阅1年(12期)
  • 销售与市场订阅2年(24期)
  • 销售与市场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加入购物车 立即购买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销售与市场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财经杂志 > 市场营销
  • 纸张开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河南
  • 出版单位: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 单期页数:96
  • 出版周期:月刊
  • 国际刊号:1005-3530
  • 全年期数:24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41-1210/F
  • 创刊时间:1994年

《销售与市场》(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被誉为“中国营销人的黄埔军校”适读人群:热爱营销、从事市场推广和研究的你。

销售与市场栏目设置

上半月刊内容方向:宏观环境分析、国家政策解读、细分市场分析、行业分析、消费者研究、创新营销理论和模式解读、世界经典著作重读、企业家思想、成长之路。 下半月刊内容方向:新消费品牌案例、营销策划案复盘、古今中外案例、失败案例、人物专访案例(销售明星、产品经理、品牌部、公关部、网红、达人等)、脑洞创意、企业与法(违法违规案例,不正当竞争案例,比如商标、侵权、官司、广告法等)、道德伦理案例(舆情舆论,危机公关案例)。

销售与市场内容预览

《销售与市场》创刊于1994年,以“反映中国营销主流,引领中国营销潮流,见证并推动中国营销进步”为宗旨,被誉为“中国营销人的黄埔军校”“中国营销思想的策源地”。如今,《销售与市场》已发展为涵盖平媒、网媒、移动新媒体、影视、公关传播、活动推广、培训服务、资源对接等全媒体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以专业性、实效性、权威性、国际性为内容原则,不断集结新锐营销力量和企业家群体,与时展同频共振,持续推动中国市场营销进步。

以传播优秀文化,推广全民阅读为使命,培养阅读习惯,不断提升文化素质和生活品质,并且不断推动行业发展,集创新性,专业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杂志。创刊多年来以其编辑、作者队伍的专业性,与生活实际的贴近性,赢得广大小读者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多方位提升读者的阅读品位,适合读者阅读。

《销售与市场》与中国最前卫、最有影响力企业的营销结伴而行,紧扣中国营销最主流、最潮流的课题。这里有百家争鸣,常常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这里有妙计心法,可抵千军万马!也许只言片语的启示,就可助你纵横市场。这里看得见星空,关注宏观格局和视野。在《睁眼看世界》《风向标·新营销实践》《中国市场评论》《封面专题》《行业观察》等栏目里,会为你分析宏观经济环境,解读国家政策、经济周期、行业趋势,为你助你打开格局,拿捏行业,找准前行的方向。

對于未来,我们总是充满很多想象,但也有各种内心困惑和实际问题。面对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阶段,毕业生能得到一份理解似乎比一碗鸡汤更有用。在被称为“史上最难毕业季”之际,天猫发起“加油白衬衫”活动,为毕业生发声。平凡无奇的白衬衫就像普通的毕业生一样,天猫巧妙地选取”白衬衫”这个意象,并从颜色、面料、做工等方面来丰富喻义:“简历的空白,拿熟忱填补”挫折跟褶皱一样,熨平就好经得起洗刷,也经得起。

销售与市场订阅流程

销售与市场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销售与市场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