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IT经理世界杂志 > 杂志订阅

IT经理世界杂志 财经杂志商业管理

国内刊号:11-3928/TN  国际刊号:1007-9440  出版地区:北京

简  介:

月刊  一年24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

《IT经理世界》杂志是一本“专门讨论信息时代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的新闻杂志”,在全国主要城市的读者沙龙活动,参与组织多领域的会议、展览,在读者、企业中树立起商业管理传媒的及时品牌形象,并且得到各地政府认可和赞誉。

该商品已下架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IT经理世界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财经杂志 > 商业管理
  • 纸张开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出版单位: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
  • 单期页数:140
  • 出版周期:月刊
  • 国际刊号:1007-9440
  • 全年期数:24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11-3928/TN
  • 创刊时间:1998年

《IT经理世界》杂志还关注行业热点和前沿趋势,推出专题报道、采访和分析,帮助读者洞察技术和管理领域的最新动态。杂志还定期举办技术研讨会和高峰论坛,为读者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促进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经验分享。

IT经理世界栏目设置

《IT经理世界》主要栏目:编者的话、封面报道、新闻与评论、CIO、管理等。

IT经理世界内容预览

《IT经理世界》杂志是一本面向IT领域的专业期刊,旨在为IT经理和业界专业人士提供最新的技术趋势、管理思路和案例实践。它是IT行业中备受认可的权威杂志之一,具有广泛的读者群体和影响力。该杂志关注于企业级信息技术和IT管理领域,内容覆盖了企业信息系统、网络与安全、数据管理、软件开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无论是IT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还是技术专家和咨询顾问,都能从杂志中获得有关技术创新和管理实践的最新资讯。

《IT经理世界》杂志定期刊载了来自行业专家、学术界和业界领袖的原创文章和专题报道,内容涵盖了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IT战略规划、人才培养等。这些文章不仅提供了深入的技术知识,还包括管理经验和智慧分享,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对日益复杂的IT挑战。

此外,《IT经理世界》杂志还关注行业热点和前沿趋势,推出专题报道、采访和分析,帮助读者洞察技术和管理领域的最新动态。杂志还定期举办技术研讨会和高峰论坛,为读者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促进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经验分享。

总而言之,该杂志作为IT领域的权威刊物,为IT经理和业界专业人士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和资源。它不仅促进了技术创新和管理实践,也成为IT行业专业交流与学习的重要平台,不断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IT经理世界订阅流程

IT经理世界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IT经理世界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