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飞碟探索杂志 > 杂志订阅

飞碟探索杂志 科技军事科幻与探秘

国内刊号:62-1011/V  国际刊号:1001-7674  出版地区:甘肃

简  介:

双月刊  一年6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飞碟探索》同时也关注国际UFO研究领域的发展,与全球范围内的相关组织和个人保持紧密联系。杂志定期报道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和发现,呈现世界各地的UFO现象和研究动态,促进国际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随着科技的发展,《飞碟探索》也积极拓展自身的传播渠道。除了传统的纸质印刷版,杂志还推出了电子版和在线版,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拓展读者群体,吸引更多对UFO现象感兴趣的人士。

促  销:
¥110.00
7.1 折
定价:¥156.00
杂志规格
  • 飞碟探索订阅1年(4期)
  • 飞碟探索订阅2年(8期)
  • 飞碟探索订阅3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加入购物车 立即购买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飞碟探索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科技军事 > 科幻与探秘
  • 纸张开本:16开
  • 出版地区:甘肃
  • 出版单位: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 单期页数:56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国际刊号:1001-7674
  • 全年期数:6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62-1011/V
  • 创刊时间:1981年

作为一个顶级的UFO研究期刊,该杂志以严谨性和权威性脱颖而出。杂志的编辑团队由一些备受尊敬的UFO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组成,他们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杂志的编辑团队秉持着科学调查的原则,对报道的事件和证据进行仔细的分析和验证,力求还原真实情况,并在各类解释中提供权威的观点。该的内容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UFO事件的报道、目击者的证言、科学研究成果、专家评论和对相关理论的探讨。

飞碟探索栏目设置

《飞碟探索》主要栏目:宇宙探秘,生命溯源,遗址寻踪,星空瞭望,UFO论坛等。

飞碟探索内容预览

《飞碟探索》是一本专注于探索和研究不明飞行物(UFO)现象的杂志,致力于提供准确、客观的信息和对话平台。杂志创办于1981年,是世界上颇具影响力的UFO研究期刊之一。杂志的创办初衷是为了促进对UFO现象的研究和交流,为科学界、研究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从创刊至今,杂志一直致力于以客观、科学的态度探索UFO现象,并报道与之相关的事件、目击者证言、研究成果和理论推测。

作为一个顶级的UFO研究期刊,该杂志以严谨性和权威性脱颖而出。杂志的编辑团队由一些备受尊敬的UFO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组成,他们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杂志的编辑团队秉持着科学调查的原则,对报道的事件和证据进行仔细的分析和验证,力求还原真实情况,并在各类解释中提供权威的观点。该的内容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UFO事件的报道、目击者的证言、科学研究成果、专家评论和对相关理论的探讨。杂志在报道和分析UFO事件时注重客观性和公正性,努力排除虚假信息和不可信的理论,为读者提供可信、权威的信息和观点。此外,杂志还定期刊登读者来信和经验分享,鼓励公众参与UFO研究的讨论和交流。

《飞碟探索》同时也关注国际UFO研究领域的发展,与全球范围内的相关组织和个人保持紧密联系。杂志定期报道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和发现,呈现世界各地的UFO现象和研究动态,促进国际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随着科技的发展,《飞碟探索》也积极拓展自身的传播渠道。除了传统的纸质印刷版,杂志还推出了电子版和在线版,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拓展读者群体,吸引更多对UFO现象感兴趣的人士。

总而言之,杂志作为专注于UFO研究的期刊,以其客观、科学的态度和权威的声誉,成为了该领域的重要媒介和交流平台。杂志通过报道真实的UFO事件、探讨科学研究成果和理论观点,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探索UFO现象的窗口,推动了这一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飞碟探索订阅流程

飞碟探索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飞碟探索同类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