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消灭战争霸权实现世界大同

消灭战争霸权实现世界大同

战争,是人类社会最愚蠢、最残酷、最大的罪恶行为。侵略和镇压人民民主的军队,是最愚蠢和残忍的怪物。

然而,几千年来,战争总是不断,杀人的武器越来越多、越来越历害与残忍!现在,核武器已经普及了,据报道:美国已有核武器一亿五千多万件,并在研制生物武器和建立导弹防御系统,还售给台湾。而霸权主义的美国总统,找个借口,就可决定发动大战!人类面临被核战争毁灭,甚至毁灭地球的严重危险,任何人都不能逃避,包括发动大战的美国总统在内。

美国总统候选人拉鲁什就科索沃战争发表题为“世界面临全球战争危险”的声明指出:「这场战争与本世纪初的巴尔干战争,1982年的马尔维纳斯战争;现仍在继续的对伊拉克战争,都是英王国撒切尔和布莱尔政府一手编导,以美国华尔街中心的联邦储备系统组成的“英国人——美国人——英联邦”集团预谋。现在“新北约”的“全球化”概念,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就像英国策划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把阿道夫希特勒推上政治舞台一样」。

对中国大使馆轰炸说明:科索沃战争的目标,不仅是对南斯拉夫、俄罗斯,而且主要是针对中国的。匈牙利、波兰、捷克加入北约使北约又向俄罗斯逼近了一千公里。日美防卫合作指针相关法案,对“周边事态”的解释,把台湾海峡也包括在内,针对中国的目标,就更逼近了。

日本阁僚不断参拜靖国神社,说明他们亡华之心不死。

当前,美英联军攻伊拉克,只是布什实现称霸世界的一步,他不顾一切,取得成功,北约就会完全一致。到那时,中东石油控制在美国手里,欧洲人由于依赖海湾石油,也不得不服从美国(见2003年3月14日《参考消息》攻伊:美称霸世界重要一步)。

美英攻伊就是为控制海湾石油。殊不知天然气、石油是地球的气血。气血抽尽,地球死亡,人类便彻底毁灭!人类为了持续生存发展,就必须禁止采用石油、天然气。而开发人类自身的“心灵能”为动力。特级记者刘彦骅报道:1995年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些专家提出了一个新课题——《用“意念能”驾驶飞机》,得到军方领导人支持,于是组成了专门小组,开始这项秘密科研计划,他们的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是从各个“心灵能”研究单位选拔出一批能量较强的人,集中进行“藏密功”修练,同时又由另一组科学家设计研制“意念能驱动小汽车”,这一计划于1996年顺利完成。随后又进行更难的“意念能控制模型飞机”的研制试验,两年来进行了无数次试验,终于在1998年春天靠人的“意念能”使重达400多公斤的军用模型飞机飞上了天空(见1998年12月28日《气功报》)。

就这如钱学森博士说的:「气功和我国传统医学以及特异功能在一起,一旦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必然导致科学技术革命」。

但不应用于战争,而应像UFO一样与外星人交往,建立人类高级文明。

有以核武器控制世界的霸权主义美国、英国、北约、军国主义日本存在,就不会改变他们要灭亡中国、朝鲜和俄罗斯的目标。时事出版社在新近出版的《人马与谋略》中“美国发出了向中国开战的明确信号”,介绍了《参考消息》转载《华盛顿邮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题为《超越这场恐怖战争》文章时指出:透过拉氏这一番杀气腾腾的战争叫嚣,使人们更进一步看清了美国这个当代最凶恶的帝国主义,战争狂人“反恐怖”背后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所谓“超越”云云,就充分说明它目前在阿富汗所从事的,仅仅是其庞大的战争链条的一部分,一个小小的序曲,拉姆斯菲尔德设想中的战争,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卑鄙无耻最血醒残酷,也可能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恐怖战争,它的敌人是谁呢?南斯拉夫事件后,美国国防部迅速修改了它以往“在全球范围内打赢两场局部战争”的军事战略,改为“打赢一场局部战争”,把巡航导弹和核潜廷部署在关岛,战略矛头直指中国。

下一步,美国势必以朝鲜违犯核不扩散条约为藉口攻朝鲜。实际主要是要进攻中国,把兵力调到东亚,再次发动侵朝战争,一举占领朝鲜,转向中国,并以美日防卫合作指针相关法案,对周边事态的解释,把台湾海峡也包括在内为藉口,把兵舰进驻台湾海峡,从陆地与海上以核武器轰炸北京中央领导机关和军事设施,以及沿海城市和三峡大坝,美、英、北约、日本占据中国(含台、港、澳),十多亿中国难民冲向世界,中国便灭亡,党和国家领导人,军队都会受到比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更惨的遭遇。世界也必大乱,不可收拾,导致全人类毁灭!

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必须猛醒,立即走上消灭战争,霸权、特权、金权,实现世界大同,永久和平民主的最捷径。总统为何有发动大战的如此重大特权?是他们利用政党领袖地位、金钱活动议员选举窃取总统特权的。

议会选举总统官吏是假民主,在特权、金权双重压力下,议员们被牵着鼻子写选票,连自己的意见都代表不了。

代议制是在过去教育不普及,民众文盲多,不关心政治,交通、通讯不方便条件下的产物。现在世界教育普及,民众文化程度普遍高,关心政治。交通、电讯、旅游、广播、电视、全球网、报刊都已高度发达,众多国际组织代替了国家职能,地球已成为地球村,世界成了一个大家庭,是实现世界大同的时候,代议制已经过时了,必须取消。人民不参加议员选举、总统官吏选举,议会、总统、国家、官吏便不存在了。人民不参加军队,学生不参加军事院校,士兵不参加作战,作战也不瞄准目标,军队便不存在了。

主权在民,人民有权由自己直接行使政治权利,实行民主自治,全民公决决定地区、世界的重大问题,讨论通过《全球人权宣言》,实施世界人口自由流动和「人人皆教养于公产」,各尽所能,按需分配,按计划生产,使私有财产制度、家庭、民族、国家、军队、政党、宗教、市场经济、金钱自然消亡,选出世界政府(其中必须有高道德消灭战争高技术的大气功师——见《高精大医学总论》第八章8.6节),销毁一切武器,取消一切人为的等级差别,阶级消亡,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世界永久和平民主。

人类便致力于消除污染、绿化大地、根治江、河、湖、海,改造沙漠,把地球变为到处都是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人人相亲相爱的人间仙境,改天换地换人间。人人都有条件潜心修炼性命法诀,成为翱翔于宇宙,万劫不灭的仙佛,普度众生。

于是,老子、释加牟尼、观音菩萨、穆罕默德、耶苏基督、马克思、恩格思、诺贝尔、孙中山、、、中国共产党、中国国民党以及所有派,先进组织和全人类的最高理想和目标都实现了。(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