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程控交换机购销合同

程控交换机购销合同

甲方:

乙方:*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一、服务范围

1、主机设备

机型:______程控电话交换机

机型:______程控电话交换机

二、一般说明

本设备符合入网条件。

三、服务内容

1.对交换机设备主体的内部进行例行的清洁保养工作(外观清洁由甲方完成)。

2.进行建档管理及远端维护支持。

3.定期进行数据归档,整理工作。

4.做好应急防范和应急处理工作,确保设备运转正常。

5.对机房管理人员进行不定期的操作培训。

6.接受电话咨询,提供解决方案。

7.针对交失机设备在运行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8.维护中所发现的损坏硬件,购买新品时给予20%的价格优惠。

(注:拆换下的旧部件必须返还给乙方。)

四、服务保证及约束

1.从甲方购买本服务之日起,乙方承诺12个月的维护保养期,请妥善保管好发票,作为系列服务购买日期的凭证。

2.乙方承诺提供给甲方的服务是高质量、高效率的,是能达到其预定之功效的,乙方技术人员的素质和技术水平是能够符合行业标准的。

3.在保养维护期间,乙方须履行其所保证的服务,甲方不得再与第三方订立与此相似的合同或协议。

4.乙方在保养维护期间仅限于向甲方提供软件方面的技术支持服务,不涉及其它。在任何情况下,对于甲方设备的硬件物理损坏,乙方不承担责任和义务。注:甲方如使用的是乙方提供之产品且处于质保期内,或此硬件物理损坏系因乙方人员违规操作造成,则不在此限。

五、24小时服务

乙方可以在24小时内响应甲方的电话服务请求。在收到客户的服务投诉后,须立即做出回应,决定电话技术支持或上门维护。

六、价格体系

1.服务费用:甲方设备共计____个端口,合计总额为RMB¥__元整/年。

注:若甲方在1年的购机维护期满后继续与乙方签定代维协议,即可享受代维服务费九折优惠之待遇.

七、付款方式:本购机合同须在双方签订合同的当日首付30%的作为乙方的购机费用,等设备到场再付40%,待设备安装调试完毕检验合格甲方须付清余款(及总价的30%).

八、服务年限:协议至乙方收到甲方所支付的全部购机费用后立即生效,有效期限为一年,期满后可根据甲方的需要续签设备的维护协议.

九、仲裁和法律:

1.一切由执行合同引起或者与合同有关的争议,均应通过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不能通过友好协商解决的争议,包括关于合同存在、有效和解除的任何问题,按照《经济合同仲裁条例》的规定,提交上海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2.裁决书另有规定外,仲裁费由败诉方支付。

3.仲裁期间,除正在仲裁的部分外,双方应继续执行合同的其余部分。

4.本合同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所有争端均应按合同条款解决。本合同未涉及的部分,均按《经济合同法》执行。

十、其它:

1.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2.本合同某一条款的变动不影响本合同其他条款的有效性。

3.对本合同的任何修改和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的代表在书面文件上签字后方有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4.本合同经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立即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

甲方单位(章)乙方单位(章)**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