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党申请书

入党申请书

入党申请书敬爱的党组织:

我怀着崇敬的心情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许久以来,无论是从政治科学的学习还是我亲身的感受,都使我强烈的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通过自己对党章的学习和身边一些先进同志对我的影响使我对党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在此以前我只知道共产党好,却没有什么更深的了解,而现在我已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唯一宗旨,以解放全人类为目标,以消灭剥削、实现共产主义为最终目的,它是最先进的、工人阶级的政党。

中国共产党以人类最伟大、最壮丽的事业为已任,并把为这个事业而献身作为自己最崇高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一九二一年建立时起就确立了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的奋斗目标,经过长期的革命实践和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国际,国内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正确论断,我们必须从这个实际出发,而不能超越这个阶段,有人认为中国不经过资本主义,就不能走上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完全错误的观点。真理是经得起实践考验的,在革命时期无论是百日维新,还是辛亥革命都以它们的失败而表明:在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是行不通的,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马列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才是唯一正确的道路。同时我也相信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人类社会发展的方向-------共产主义社会一定能够实现。

就我本人而言,从小我就很佩服像,刘胡兰这样的英雄人物,虽然当时不懂什么革命道理,只能用“好人”这个比较笼统的词来形容他们,但当我长大些后就意识到了,像他们这样的仁人志士,那是在革命,为了革命事业的胜利流尽了最后一滴汗,洒尽了最后一滴血,他们都是党的优秀儿女,他们在敌人的屠刀之下表现出了大义凛然,英勇就义的精神,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党,有着远大的理想和坚强的信念。

理想是人生旅途的指路明灯,是人生奋斗的精神支柱,有了理想才有前进的方向,才有克服困难,拼搏向上的勇气和力量。我虽不是英雄,可我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能光荣的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向革命先辈们一样为党做贡献,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现在每当我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时,我总是会想到那些英雄们,他们面临生命危险还能在艰难困苦中奋斗,而我却是在先辈们用血和泪开拓出的良好环境中生活,和他们相比我这点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无行之中他们给了我一种克服困难,奋勇前进强大的动力。

在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人物,如:党的好干部孔繁森,石油战线上的新时期“铁人”王启民,他们关心党和国家的命运,关心四化建设,关心民族的振兴和国家的富强,并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我十分佩服他们的同时也曾对自己说,将来也一定要做他们这样的人。

谈到“布尔什维克”,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德育课中看到的那部录象片《大学》,片中主人公就曾经说过他要永远当一个党外“布尔什维克”,可经过种种经历后,他终于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并且光荣的加入了共产党,当时我很受感动,看着他的故事,也想到了自己,我觉得祖国和党把我培养了这么久,我真心的想加入党组织,能为党做点什么,以安抚我感恩的心。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因为光荣而要求入党,我明白光荣来自伟大,伟大出自平凡的道理,共产党员的称号之所以光荣,是因为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克已奉公,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地为党工作,我很佩服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他们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从事着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共产主义。同时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绝不是为了个人名利和地位,也不是为了捞政治资本,得到什么好处,而是为了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帮助下,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共产主义增砖添瓦。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今天,党内不可否认的存在一些不正之风。用哲学的观点来讲,事物都是辩证统一的,任何事物内部都存在矛盾,而一切事物都是发展的,发展事物是运动的相互联系的,因此就须用全面的,发展的,辩证的观点来分析问题和看待事物,对党内不正之风,也应该用这种思维方式。不能以偏盖全,以点说面,要分清主流和支流,不正之风在党内的存在是事实,但这并不是主流,应该看到,绝大多数党员和党的干部能够发挥其先锋和模范作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才是主流,同时也十分相信,党有自身净化的能力。

我会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缩小自己与共产党员的之间的差距,我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观点和方法去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的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一致,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人民利益的关系,在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发生冲突时,能够无条件地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培养高度的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不隐瞒自己的政治观点,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同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乱纪行为做斗争,努力学习和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密切联系群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我愿将自己的一生交给党,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奋斗到底,垦请党组织考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