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涞水县国家税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涞水县国家税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我局领导班子对分析评议阶段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经过研究讨论后,制定如下整改方案:

一、整改目标和方向

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水平。

二、具体整改措施

(一)根据纳税人的切实需要,相继推出办税服务承诺:全程服务、提醒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服务、上门服务、咨询服务等7种服务形式,过去纳税人到税务机关跑几趟才能办成的事情,现在随着事前告知、事中导办、事后回访等环节的完善,一趟即可完成。

(二)结合工作需要在规范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基础上,我局还对下户的税收管理员遵循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原则,建立了《税收管理员巡查巡访制度》、《税收管理日常下户制度》和《税收管理员日志制度》,明确要求每一名税收管理员对自己负责的区域定期完整巡查一遍,到企业现场办公,了解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纳税人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税收管理员每日将为企业服务等情况按要求填写工作日志,作为对其进行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