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售房员个人鉴定

售房员个人鉴定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积极参加各类学习,顺利完成测报上岗培训并通过考试;积极参加各类学习,顺利完成测报上岗培训并通过考试;平稳走过每一个熟悉阶段,做到了每一个客户接待到位,交流到位,记录到位,服务到位;当然,除了以上本人也存在着缺点和不足;进行讲述。其中包括:公司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主动向比自己有经验的同事学习交流,采盘观摩、,初步掌握了客户的购房心理及意图和个人实力、对待老人服务做到三多、学习上态度欠认真、业务技能还有待加强、业务技能还有待加强、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等,具体材料详见:

我在两年的工作中,积极参加各类学习,顺利完成测报上岗培训并通过考试,并在通过****认可后,提前*年独立当班,并且在值班中,无重大错情。多次参加******,初步掌握了其工作原理和安装方法。积极参加****和***的工作,并熟练掌握了***,初步了解***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工作。为本单位制定了***,成功改变了******的被动局面。在公司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

思想上积极参加学习,坚持售楼原则,维护公司的形象及声誉,做到热情接待,温情待看,亲情售楼,友情交流,主动向比自己有经验的同事学习交流,采盘观摩,在短短的时间内比较熟悉的掌握销售流程.

平稳走过每一个熟悉阶段,做到了每一个客户接待到位,交流到位,记录到位,服务到位,初步掌握了客户的购房心理及意图和个人实力,并合理的推销公司的形象和房屋的结构,克服少数客户不友善的言语,对待老人服务做到细一点,讲解声音大一点,微笑多一点,主动帮扶老人.

当然,除了以上本人也存在着缺点和不足,学习上态度欠认真,没有做好交流记录,业务技能还有待加强,住房供给及信贷方面严重欠缺,具体程序及流程所需的各项证明及步骤,工作中的团结协作能力还有待加强,需要学习更全面的考虑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尽自己的所能为单位作出贡献。

我的工作鉴定有不足之处望同志们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