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市监理站副主任科员个人述职述学报告

年市监理站副主任科员个人述职述学报告

2007年度自己作为一名副主任科员,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单位党政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政治理论

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落实市委提出的建设人文塔城、人居塔城、绿色塔城、和谐塔城总体要求,在市委的安排部署下,本人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六大等一系列政治理论文章。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在头脑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二、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己能够充分发挥作为一名老干部的优势,积极为领导出谋划策,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同时,还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三、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团结同事

在2007年度中,本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干部,一名国家公务员。因此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工作纪律,做到自重、自警、自励,在工作中尊重领导,团结群众,并积极维护各民族大团结,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建设和谐塔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四、今后努力方向

本人将在2008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成绩,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