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计生者培训思想汇报

计生者培训思想汇报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使我在内心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争取入党的过程,实际就是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进行讲述。其中包括: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任务,才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中自觉依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实践,以“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等,具体材料详见:

尊敬的党组织:

20**年4月我在区党校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了党的性质、路线、方针、政策、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义务、权利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使我受益菲浅,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以下是我对这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首先,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地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的真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现代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方向,才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搞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任务,才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中自觉依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其次,使我在内心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对我个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了更深层的意义,使我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指导思想,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

总之,争取入党的过程,实际就是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我将以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实践,以“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我将按照党员标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