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供销社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情况汇报

供销社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情况汇报

在“1.14”省和“1.17”中央召开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市供销社立即决定在全市供销社系统中开展安全生产的大检查,在安全大检查中去宣传、贯彻和落实中省的这两次电视电话会精神,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现将市供销社所开展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精心布置,不走过场

市社在确定了走下去宣传、贯彻和落实两次电视电话会精神时,也正值春节将至,要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一次大安全检查,由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泽华带队对怡中烟花爆竹公司、市社出租场地,两个汽修厂进行了两次电视电话会的宣传和安全大检查,分管领导副主任带队对土产公司、农资公司、回收公司、公司宣传了两次电视电话会的精神和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了张德江副总理、委员宏省长在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要求怡中公司和两个汽修厂、农资、土产、回收、等公司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在心,用心去管安全,必须要把安全的责任下沉,层层落实责任制作业,现场的安全必须有班子领导带队,要落实“一岗双责”,要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

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在这次宣传贯彻落实两次安全生产的电视电话会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决不后拖,如华美汽修厂场地脏乱差,回收公司火车站仓库的消防通道经常因装卸货而堵塞,农资公司火车站仓库灭火器即将过期等都要求他们立即整改,而确保安全。

三、查漏补缺,确保安全

在宣传两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和安全大检查后,在土产公司和公司的座谈会上,副主任严厉地指出:“公司是我们市供销社自己的公司,但在安全管理的资料严重不足,下来一定要重新开始把资料备齐,你们虽然没出事,但你们在安全生产中干了什么,怎么能反映出你们所干的事呢?土产公司在安全生产的管理中做得较好,资料较齐,安全生产的责任制和监管都能到一线,值得公司学习,大家一定要记住,只有用心去管安全,才能真正做到安全,才能把我们全市供销社的安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