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镇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主持词

镇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主持词

xx镇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各位老师、同志们:

今天,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主要是为了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代表,这对

于推动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镇党政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大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

欢迎。

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

区教育局镇党委政府镇人大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代表,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及优秀教师代表。

今天大会的议程是:

一、宣读表彰决定

二、大会发言

三、教师代表同志发言

四、镇党委郭书记讲话

五、区教育局领导讲话

齐村镇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第一项:宣读表彰决定

第二项:大会发奖

第三项:教师代表同志发言

第四项:现在欢迎镇党委郭书记讲话

第五项:现在请区教育局作指示

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非常圆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将给我镇今后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我镇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教育质量不断提高,这是全镇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对此,我代

表镇党委、政府在欢庆第十八个教师节之际,向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会议以后,希望广大教师同志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现在我宣布散会。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