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婚典礼新郎新娘的致辞

新婚典礼新郎新娘的致辞

新郎:命运把我俩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与你亲密无间,情同心随,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灵,我的一切,我都愿让你拿去,只求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原创:

你就是童话里的仙女,给了我生活的芳香,给了我生命的春天。我用心喜欢你的质朴、自然、诚挚、机敏和温情,还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满魅力的笑。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新娘:我只要求你对我说一句真诚的话,一句一辈子只能说一遍的话,一辈子只有我才明白的话。

我的心如圣诞之烛为你燃烧;我的脑中有一个小小的港湾,遥盼你来停泊。无论你去何处,我的心追寻着你的踪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个足印,都会使我激动不已。

在众人的目光倒影中,我们获得了爱的肯定。你说要天长地久,我说是永无止境。

名人情侣致辞

1、我从灵魂深处爱你,我愿意把生命交给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当初是这样,现在也绝不变更。——(英)勃朗宁

2、要知道世界上唯有你,对我是鼓励的源泉,对我是天才的慰藉,对我是闪烁在灵魂深处的思想光辉。——(德)马克思

3、我的所有心事,所有的想法和念头,原创:一切一切,过去、现在将来,只归结一个声音,一个象征,一个语调,如果它响起,那么它只能是“我爱你”——(德)燕妮

4、献上我心香一瓣,朝朝暮暮的盼——你以恋人的手,捧读我的心怀。——(俄)普希金

5、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上眉头,却上心头。——(宋)李清照

6、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宋)辛弃疾

7、我原以为你在我这心的贫瘠的泥土上不能生长的。我认为你应当是另一个乐园的沃土上的理想树,谁知你尽在我的心上发芽了,生长了。——徐迟

8、日是小草的心,月是小草的魂,虹是小草的情——这是光辉绚丽的生命。我愿做小草的恋人。——巴特尔

9、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谈那局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席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