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达广场开业庆典活动方案

信达广场开业庆典活动方案

时间:2004年12月18日

地点:信达广场购物中心大厅

主题:“大北京”的开发、2008年奥运会分会场的设立等诸多因素,必将带动天津经济飞速提升。信达广场位于海河之滨,津门脏腑;拥有整合购物中心、写字楼、五星级服务式公寓、云霄餐厅于一体的国际设施;集办公、购物、居住、娱乐、餐饮共同架构的全功能平台;势必成为都市核心,掌控都会心脏动脉的首善之区。

信达广场的开业庆典,向天津宣告了信达时代的来临;向中国宣告了天津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开始;向世界宣告了“渤海湾之珠”的诞生;是新时代的庆典,是新纪元的庆典!

环境布置:

1、外部

信达广场主建筑物外延,由银光闪闪的灯链勾勒得更加醒目;峰顶更被璀璨的群星包围(频闪泡),其中乍现的一道道彩色激光直插夜空……

大厦底层的群楼外部,帕尼灯打出信达企业的标志、信条和流水、焰火等特效灯光。探照灯照亮高空中的气球、充气物、条幅、彩带,整个信达广场在一片花团锦簇中,熠熠发光。

2、内部

门口设签到台、礼品、纪念品发放台;地面铺设红地毯,引导嘉宾就坐或参观;大厅内悬挂红绸,横幅;中心为半径米的红色基础舞台和蓝色半球形升降舞台;上空悬垂巨大的金元宝;四周为嘉宾就坐区域、餐饮台。

活动构成:

轻松惬意的迎宾茶会;

流放异彩的文艺表演;

丰盛愉悦的节日晚宴;

简洁热烈的开业庆典。

创意综述:

此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开业庆典,在年末隆冬之际,为人们提供一个如沐春风的、轻松愉快的环境,不失为新年将至,节日狂欢的前奏曲。活动从惬意的下午茶开始,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叙旧、接洽的场所。在文艺演出中,晚宴不知不觉地开始,跳脱以往一切舞台形式的羁绊,不要司仪刻板的报幕,不用来宾拘泥宴会的礼节;热烈的气氛尽在轻松的环境中产生、升腾。在文艺演出和宴会的尾声中,领导的到场无疑将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避免以往庆典活动的虎头蛇尾之虞。

第一部分:迎宾茶会

时间:下午5:30

地点:购物大厅

内容:

1、大屏幕播放信达广场宣传片。

2、礼仪小姐10名,向贵宾配戴胸花,引导贵宾进入主会场

3、嘉宾入场时领取小礼物,礼物上皆标有数字。(互动节目时嘉宾凭此参与)

4、入场嘉宾可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到购物中心内部参观各种设施、场所。

5、嘉宾也可到自助餐饮台前拿取茶点,就坐,自由交谈。

6、半球形主舞台两侧,24名女孩奏响《喜洋洋》《步步高》《紫竹调》《三六》等轻快的民间乐曲,为就座的嘉宾伴宴。

第二部分:文艺表演和晚宴

演员阵容:羽泉、孙悦、杨坤、爱戴、北舞堂街舞、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中国杂技团(所带来的节目在匈牙利、摩纳哥蒙特卡罗、俄罗斯圣彼德堡、波兰华沙的国际杂技节上均夺得金牌)

时间:晚6:00-7:00

地点:中心舞台

内容:

一、打击乐表演表演者: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

二、杂技:滚杯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三、杂技:小晃板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四、杂技:蹬人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五、HIPHOP劲舞表演者:北舞堂街舞组合

六、男声独唱:演唱者:杨坤

七、女声独唱:演唱者:爱戴

八、男声独唱:演唱者:羽泉

九、女声独唱:演唱者:孙悦

十、魔术表演者:中国杂技团李宁

第十六届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金魔棒奖

主持人:姜华

文艺表演融合了众多当红明星、实力派青春组合和技巧型互动性极高的杂技、魔术;晚宴在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神秘、悠远的鼓声中开始,嘉宾在欢乐祥和、热烈愉快地气氛中,一边进餐一边欣赏节目。随着节目高潮,(在李宁的魔术中,邀请幸运嘉宾参与演出,共同开启纸花炮)迎接领导的到来。

第三部分:开业庆典仪式

时间:7:00

地点:中心舞台

内容:

1、在缤纷的彩花中,伴着激昂的音乐,领导入场,随后静音;

2、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信达广场开盘仪式开始;

3、主持人请领导致辞(政府领导、投资方领导、开发商领导)

4、主办方领导宣布:“信达广场开业!”

5、三方领导一起拉动金元宝垂下的小元宝,金元宝裂开,释放出无数条幅、彩带、小元宝、放纸花炮。

6、开业庆典结束,来宾与文艺界明星合影签名。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