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山庄开业20周年庆典主持词

山庄开业20周年庆典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舜耕山庄开业20周年。首先我代表舜耕山庄全体干部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省人大副主任莫振奎同志

中央文史馆馆员、全国政协委员欧阳中石先生及夫人张苣京女士

市人大主任段义和同志

市政协主席徐华东同志

原市委秘书长、现省质量监督局局长丛大鸣同志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永胜同志

省旅游局纪检委书记周家禄同志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立全同志

市人大副主任牛洪恩同志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天义同志

市检察院检察长丁瑞云同志

市公安局局长孟富强

市政协副主席吴泽浩同志

香港著名企业家柯利德先生及夫人柯陈圆圆女士

市政协秘书长王忠林同志

市委副秘书长朱新海同志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酒店业同仁及各界朋友三百余人。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年来,舜耕山庄的发展是不平凡的。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舜耕山庄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界朋友的帮助。值舜耕山庄20年华诞,许多多年来关心支持舜耕山庄的领导和朋友纷纷专程发来贺电、贺信及题词表示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贺国强同志对舜耕山庄开业20周年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上将发来贺信。贺信内容是:“值此山庄创建2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20年来,舜耕山庄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开拓创新,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日益成为一个综合性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舜耕文化的现代经营理念,走出了一条科学发展之路,实现了提升自我、发展企业、贡献社会三者和谐统一。特别是面对激烈的竞争的市场环境,你们坚持以人为本,敢于迎接挑战,打造名牌企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过去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未来的光明前景催人奋进。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精诚团结、发奋进取、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放远眼光、面向未来、努力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亲笔题词的领导同志和享有盛誉的书画家有: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同志,他的题词是:“舜耕千古颂,山庄日月新”。

著名学者、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他的题词是:“舜日光新日日新”。

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怀远同志,他的题词是:“创新”。

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冷溶同志,他的题词是:“以大舜文化为脉,以优质服务为根,塑造一流舜耕品牌”。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同志也专门为舜耕山庄题写藏头诗一首,他的题词是:“舜帝驾象走天涯耕于历山种桑麻山增春色人增寿庄稼从此连农家”

著名学者、书法家蒋维菘先生,他的题词是大舜所作《南风歌》“南风之熏兮可以解吾民之愠兮南风之时兮可以阜吾民之财兮”

著名书画家范曾先生,他的题词是:“济沅湘以南征兮就重华而陈辞”。

另外,省内著名书画家:张彦青、乍启典、张鹤云、段谷风、吴泽浩、孙敬会、李明媚、孙墨龙、徐金堤、张志民、尹延新、李承志、康庄、张望等也为山庄创作了一批佳作。

张彦青、乍启典、吴泽浩、徐金堤、康庄、李承志共同为舜耕山庄创作了《历山朝曦》

乍启典、张鹤云、孙墨龙、尹延新共同为舜耕山庄创作了《丽日绽凌霄》

孙敬会、李明媚、孙墨龙共同为舜耕山庄创作了《千里共婵娟》

段谷风为舜耕山庄创作了《唐人马球》

张望为舜耕山庄创作了《醉花荫》

另外,来自英国、德国、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省内的旅游业同仁和朋友们也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这些贺电、贺信和题词,不仅是对舜耕山庄开业20周年的祝贺也是对舜耕山庄20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下面,请舜耕山庄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杜文彬同志致辞。

下面,请山东省旅游局纪检委书记周家禄同志致辞。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著名学者、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致辞。

下面,请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天义同志讲话。

舜耕山庄开业20周年庆祝仪式到此结束。我代表舜耕山庄全体干部员工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稍后将要举行的招待酒会将穿插抽奖活动,祝大家好运当头。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