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生日贺词

生日贺词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你们好!

今天是李玖华女士的生日庆典,受邀参加这一盛会并受邀代表联谊会讲话,我深感荣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谊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李玖华女士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李玖华女士是我们这个联谊会的创始会员之一。她对本会的无私奉献我们已有目共睹,她主持大型聚会的靓丽风采亦令人折服,她那份“有了小家不忘大家”的真诚与热情,更是多次打动过我们的心弦,“老九不能走”,这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谊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李玖华女士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一个人的成就,在于日积月累;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坚韧不拔”。时光飞逝,世纪交替,当年的老九,曾被《江西画报》誉为“峡江一枝花”,而今日的她,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精神状态上,仍风采依旧,在同龄人中仍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换言之,她对事业的执着令同龄人为之感叹,她的事业有成更令同龄人为之骄傲。在此,我们祝愿她的心态与她的容颜一样,青春长在,永远年轻!更希望看到她在步入金秋之后,仍将傲霜斗雪,流香溢彩!

人海沧茫,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世上不可能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能永远守住这份珍贵。

在此,请大家举杯,让我们共同为李玖华女士的五十华诞而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