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旗飘扬事业为重我的剖析

党旗飘扬事业为重我的剖析

×党旗飘扬事业为重我的剖析

×戴向阳

×通过前一段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本人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建设是我党自身建设的根本任务,每个党员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村委会委员,一名青年党员,本人认为,应该按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在学习中,本人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以及深刻的反思,下面将自己近年来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一个汇报和剖析。本人坚决做到:有则改之,无者加勉。

一、存在的问题

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够;学习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章不够;专业知识不全面;学习与实践联系不紧,没有真正从提高自己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在工作上创新争先意识不浓,缺乏进取精神;在工作上为支部分忧、为群众说话、为老百姓办事的意识还不够;还有大局意识需进一步增强,自己主动与主要领导汇报、勾通、交流不够,出主意、想办法、献计策不够。

二、努力方向

根据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村干部,在政治上必须坚定不移的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刻用党员先进性检查验自己,积极有效地克服和纠正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政治、思想、业务素质。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马列、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系统地学习《读本》中各篇著作、讲话和文章,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二是要认真学习医学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多为群众服务;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宗旨观念、大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局意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进行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在工作上要摆正自己位子,做到尽职不失职,不能遇着好处争着上,遇到问题绕道走。努力做到在班子内要相互尊重相互勾通、相互支持。

×总之,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切实转变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和纠正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纪律上存在的缺点和错误;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大局意识,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要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充实完善和丰富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和领导工作技能,为促进我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