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再创盐业新篇章演讲稿

永远跟党走再创盐业新篇章演讲稿

穿过岁月的足迹,走过历史的云烟,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年的风雨路程。一代代优秀的中国人民为了民族复兴、为了国家发展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寻着红色的足迹,历经坎坷的征程,一代代优秀的中国人民始终紧跟着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前言!岁月不止步,“永远跟党走”!

我们是三月的鸟儿,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清晨绚丽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高举党旗,唤起了民族的崛起。伟大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中国,以党的名义,开创着崭新的世界;人民,以党的名义,创造幸福生活。我们高举党旗,我们高唱党歌,一心一意,始终将盐业作为我们自己的事业努力奋发前进。因此,我们心里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企业”是我们坚定的信念!

多少奋战在盐业一线的优秀人物,献身盐业无怨无悔,比如我省盐业劳模刘敏同志,他以盐业工作为己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满腔的工作热情,用自己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投入到设备管理中去,为食盐小包装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规矩做人、干净做事、事业为重、维护大局、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乐于奉献、以诚相待”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们每一个盐业人。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来,盐业发展蒸蒸日上,胡世平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深深的扎根于我们心里,让我们的思想获得了解放,让我们的观念有了进步,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跟随着公司的发展脚步。正如改革开放的号角吹响了中国发展的声音一样,胡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也奏响了江西盐业集团强大的乐曲。我们团结一心,为了公司的上市而奋斗;我们尽职尽责,为了公司的强大而不懈努力。在社会主义企业改革大潮中,我们江西盐业集团始终保持着青春和活力,我们始终坚持企业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在党的旗帜的指引下前进!

20世纪的中国历史,写下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21世纪期待我们盐业人续写新的盐业新篇章。岁月指向未来,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限的勇气”发挥盐业人的智慧、风采和力量,我们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作为一名盐业人,我们将在党中央的强大感召下,团结一致,为盐业的新发展奉献我们的汗水,为企业的创新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让我们每一个盐业人都记住:永远跟党走,再创盐业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