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多措并举齐奋跃存款保险奏凯歌演讲稿

多措并举齐奋跃存款保险奏凯歌演讲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完成2015年业务经营目标任务,促进银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我行早打算早安排,落实多种措施,主攻储蓄存款、保险两项业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勤勉工作、顽强拼搏,1-2月储蓄存款增长万元,销售各类保险万元,取得2015年首季开门红。

一、稳步发展储蓄余额

储蓄是业务拳头产品,发展储蓄余额是硬道理。2015年伊始,我行把稳步发展储蓄余额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一是早抓早落实。充分利用好“1=12”定理,从1月份开始大力发展个人储蓄余额,2015年1月余额增长,为以后每月确保完成业务收入奠定扎实基础。二是加强业务宣传力度。通过印发宣传册、折页、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储蓄业务宣传品,进行多频次、多渠道、分批分点业务宣传,扩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大力发展高端客户。我行各单位营销人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上门拜访客户,大力发展高端客户和个体工商客户,努力扩大我行经营范围。在上门拜访客户中,详尽向客户推介业务产品,使客户了解邮储业务产品,喜欢邮储业务产品,接受邮储业务产品。四是大力营销推广新业务。通过推广绿卡通VIP贵宾卡,大力发展优质大客户,提升业务量。五是充分发挥网点转型领导小组作用。制定计划,落实措施,使各项业务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步步为营,取得实际成效。

二、大力发展保险业务

中间业务的持续发展,扩大了我行经营范围,提高了经济效益。我行在稳步发展储蓄余额的同时,大力推进中间业务持续发展,增加“低风险、高收入”的各类业务收入。一是明确保险业务发展方向。我行深入调查中间业务市场,分析中间业务特点,决定把保险业务作为发展中间业务的突破点,制订各项保险业务发展方案,加大发展保险业务的营销手段,力争取得保险业务发展新业绩。二是抓好具体部署工作。明确保险业务发展方向后,我行做到早谋篇布局,早研究准备,马上召集支行长、班组长、管理人员开会,作了初步的策划和部署,下达、分解专业计划,启动保险业务营销。三是积极培训职工。为弥补我行职工保险业务知识的不足,我行积极与相关保险公司沟通协调,由保险公司派人指导培训我行职工,增强我行职工的保险业务知识,为促进保险业务发展,夯实知识理论基础。

我行多措并举,积极努力工作,取得了储蓄存款、保险两项业务的大发展。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我行决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储蓄存款、保险两项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