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携手奋进共创家润多美好未来演讲稿

携手奋进共创家润多美好未来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携手奋进,共创家润多美好未来”!也许有人会说超市工作很普通,很平凡。是啊,这里没有横刀立马、舍我其谁的豪迈,也没有高山流水、谈笑鸿儒的清雅,更没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成就。但是做为一名服务于人民的超市工作者,我可以大声的说一句:我骄傲,因为我是家润多一员。

做为一名普通的超市工作人员,我为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自豪。家润多加入海航集团之后,我觉得我的命运将与海航紧紧联系在一起,我想我的每一份付出,每一滴汗水,都可以在海航找到最真实的记录。无论走到哪里,只要看到海航的字迹、海航的信息,我便觉得无比的亲切,无比的自豪;每当有人说起超市的不足,我总是认真解释,尽管我们不是尽善尽美。今天的海航,足迹遍布五大洲、四大洋;今天的海航事业,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都与创业之初有了巨大变化。回顾多年来的工作,我认为奉献是超市工作人员,都要有一种的精神。做为一名普通的员工,日常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人民超市为人民”的宗旨,本着“优质、方便、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是海航精神塑造了我们诚信、业绩、创新、奉献的精神。多年来,我们努力拼搏,不断完善单位的规程,把“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实现着自身发展的一个跨越。

季服课的蒋志伟是一个经历坎坷的人,因为父母离异,他从小跟随奶奶长大。又由于小时候的一次事故,导致了耳聋,现在必须要带助听器才能听见声音。她家庭条件很差,家里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婆婆对她也不是很好。可是平时,我们都看不出来她的苦、她的难,她也从不把难事和我们说,倒是每每都在开导我们,帮助我们,并且积极乐观的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今年门店领导去看望困难职工,看到她家的情况,了解了家里的一切,同志们当场眼含泪花,问她: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她说:还好啊,我觉得现在挺好。她的回答让在场的每位同志感动。是啊,当今社会,20多岁城市里的年轻人有几个不追求物质上的享受?但她乐观,工作认真。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多么可敬,这是员工对企业的奉献啊,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回馈。

实干的激情蕴藏于奋斗的执着,丰硕的成果来源于不懈的努力,面对不断发展壮大的家润多事业,面对人民的厚望,家润多将始终把创建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窗口作为工作目标,推进家润多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现代化。

我时常为自己是家润多一员而自豪,有人问我为什么工作干劲那么大?我笑而不答。在我的心中,我知道,我的力量来自于家润多团结和协的集体氛围。从单位的团结中我看到了力量,才有了毅力,一如既往地走我的路。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我相信家润多一定会较过去有长远的进步,创造新的辉煌,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莽莽的绿色林海中,书写着家润多的传奇。

亲爱的同事们,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面不倒的墙,让我们携手并立,引领家润多飞速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