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竞聘银行客户经理演讲稿

竞聘银行客户经理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参加这次竞聘,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因为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业绩与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勇挑重担,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银行客户经理。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是一名对金融事业无限忠诚的普通职员。我叫,今年岁。2008年进入农行工作,先后从事储蓄、会计工作。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在农行工作年,在这年里,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曾在2010年获得支行先进工作者和员工考核优秀等称号。我愿意倾注力所能及的一切,为农行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我想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客户经理一职,能做好相关工作。今天参加竞选,我想我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是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今天,我参加这次竞聘,是因为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如果组织上把这项重任继续交给我,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事业心,努力战胜困难,竭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

二是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银行业方面的工作关系到的是直接经济利益,也是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是对一个从事银行业人员的最基本的要求。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原则,务实肯干,敢于争先,善于思考,勇于改革,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义不容辞的为银行做好贡献。

三是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在多年的银行工作,我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实践学习、学习实践,不断完善自我。由于多年来的磨练,我积累了相当的工作经验,也练就了娴熟的业务能力,特别是银行相关方面的知识。我熟悉掌握了内外勤的操作流程和内控规范,许多非常基础性的工作我都实践过,对于银行基础环节的运作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在营业部担任客户经理期间,我累计发放各类信用250余笔,总额达11.4亿元,无一笔发生不良信用现象。此外,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下,截止6月末我所管辖的客户贷款总额较年初增长了1.8亿元,存款新增3200万元,共实现国际业务结算量2200万美元。

四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参加工作后,有机会在等多个工作岗位,为自己创造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我一直从事工作,并能较好地处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做到诚信、包容、不争强好胜,与同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通过实践与不同人的接触,对不同业务的处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不断提高。同时与工商、保险、评估、房管所、等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努力营造一个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因为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组织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献。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是找准定位,做好副手。做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含糊,责任不躲避推诿,能识大体,顾大局,推动工作,真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同事顺心。当好助手和参谋,认真履行职责,协助领导,积极开拓支行的存贷款业务和间业务的发展。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客户经理职位责任重大,我要根据银行客户经理的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技能,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做一名优秀的银行客户经理。

三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鉴于农行的客观实际,充分利用本行的资源,全力挖掘优质客户源,依靠存款增长,带来效益的增长,提升服务层次,扩大服务范围,依托优良客户,正确处理好各方关系,要树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加大优质高效贷款的营销力度,调整优化信贷资产结构,努力增强农行的经营活力。

四是立足本职,用心服务。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服务是银行的永恒主题。做好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关键是要服务好客户。我会注重综合知识的积累,认真学习银行业务操作流程、相关制度、资本市场知识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技巧,用专业取信客户。我会充分尊重客户,维护客户,以“顾客满意”为前提,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用真诚赢得客户。使客户获得充满亲情、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