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让我们一起远航演讲稿

让我们一起远航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来自视讯公司中心机房的一名普通的员工,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一起远航》。

此时此刻的我,心中涌起的是自豪和欣喜!我自豪,因为我是视讯公司中心机房团队中的一员;我欣喜,因为我们视讯公司“解放思想,兴台强台”的号角已热切吹响!

多少作家、诗人,在他们的笔下,描绘、讴歌了多少个温暧的家,充满希望的家。我也有一个家,一个温馨四溢的、引来多少人羡慕的家,在这个家中,气氛是那么亲切、和睦。我作为视讯公司家庭的一员,感受最深的是公司给我灌注的信心、勇气和希望。

视讯公司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兴台强台”活动,在一线员工中,开展了技术比武活动,员工形成了学习知识,钻研技术,爱岗敬业的良好的氛围。

2014年是数字电视发展的一年,也是模拟整体转移数字电视的最后一年,在面临着三网融合的新形势下,市场竞争更加的激烈,作为机房的一名员工,我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公司的一员,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科学发展观和解放思想兴台强台大讨论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使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开展解放思想,兴台强台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现实性。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血液,安全是家庭幸福的保障。为了确保数字电视二级平台设备正常运行,信号传输的正常。在平时工作中,我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坚守工作,认真监视电视信号,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排查处理,真正做到人不离岗位眼不离屏幕手不离开关履行值班人员的职责。对不能查明原因未能解决问题及时的向领导汇报,同时严密监视,保持应急状态,并做好详细记录,及时予以处理。

作为数字电视机房,节目的调整、设备的检修,也是常用有事。白天为了确保数字电视正常传输,让用户正常收看电视节目。我们只能到晚上十二点之后才开始工作,有时一忙就是几个小时,甚至加班到天明,但从没一个人说累,没有一个人脱岗。将领导安排的工作完成好,让领导放心,让用户满意。还对机房的日常供电、照明、播出等设备进行检测,减少和杜绝事故隐患,保证设备稳定工作。

我们是视讯公司中心机房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它的兴衰荣辱,它的起落波折,它的艰难转型,它的涅槃重生,这一切一切,都与我们息息相关,都让我们感同身受。它的每一份光荣,我们都分享;它的每一次阵痛,我们都承受;它的每一次付出,都有我们的付出。

诗人汪国真说: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们视讯公司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向我们召唤,让我们怀着对视讯公司深切的热爱,在“三个要求和五个目的”活动有效推动下,奋起创业的翅膀,高扬视讯公司腾飞的风帆,一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