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体职工大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稿

全体职工大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个人发言稿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对于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对于各位同事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领导以身作则,科学决策,正确引导的结果,是同志们任劳任怨,相互帮助,团结奋斗的结果,成绩和荣誉属于为富通中心做出贡献的每一个集体和个人。

在去年的工作当中,我们**公司面对工程多、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困难大等众多不利因素,从三月份开始经过连续奋战,先后完成了**高速公路B4、B5合同段53公里的隔离栅安装工程;**高速公路375米伸缩护栏制作安装工程;**线等热熔标线32538平方米;**国道等冷漆标线47298平方米;**线等标志标牌107块,累计实现纯利润148万元。以上所有工程均被评为优良级工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前所未有的新突破。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还锻炼出来一支能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施工队伍,涌现出来一批积极进娶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面对长年野外作业,**公司的职工顶风雨、战严寒、斗酷暑,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更没有一个人临阵退缩。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交通设施公司的职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主动放弃了节假日和星期天,日夜奋战在施工第一线。面对施工现场阻挠施工、无理取闹甚至哄抢财产的不法分子,我们**公司的职工勇敢地站出来,与他们进行斗智斗勇,有的同志甚至还为此挨了打。困难一次次考验了我们,也一次次磨练了我们,使我们的队伍成为了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有了这样一支队伍,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面对任何挑战,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今年,总公司给我们下达了200万元纯利润的经营指标,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块试金石,是激励我们奋勇拚搏的催化剂,是展现我们人生价值的大舞台。在工作中,我们将以经济效益为核心,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开拓市场,提高质量,确保进度,保证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繁荣发展的新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