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总裁办公室主任计划会议表态发言稿

总裁办公室主任计划会议表态发言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新年伊始,我们XX人济济一堂,在古都XX隆重召开XX公司2005年度计划工作会议,我的心情感到无比的激动。在为时三天的大会中,我们听取了总裁题为《以人为本,转变观念,加强管理,快速推进,(来自)努力实现XX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结合各单位和各系统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实现各单位和各系统2005年工作目标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在已经过去的2004年,我们总办为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在总裁的正确领导和鞭策鼓励下取得的,是各分公司和总公司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总办全体员工精诚团结、拼搏奋进的结果。

成绩只代表过去。新一轮的目标、新一轮的考验又交付在我们的肩上。2005年,总办将根据总裁工作报告中的具体要求,一是在认真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扎扎实实贯彻XX公司2005年度计划工作会议的精神,科学分解公司下达的工作目标;二是以务实的态度继续落实《XX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制度汇编》和其他相关制度;三是加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的力度,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弘扬团队精神;四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树立良好的办公室形象,提高总办每位员工的业务素质,使总办各项工作整体上台阶;五是在抓实基础管理和日常工作的同时,要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利用互联网络拓宽沟通渠道;及时获取公司领导决策所需的信息;努力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电脑知识。总办将会牢记“服务、指导、监督、协调”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总公司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总办的桥梁作用,团结协作,创新奋进,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05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