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党大会积极分子发言

入党大会积极分子发言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非常激动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参加今天党组织的活动。

多年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从来就没有动摇过,我始终坚决拥护党的决定,愿意接受党的考验。但是我也清楚地看到,和今天站在这里宣誓的各位党员相比,我离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原创:他们虽然都是我们平常工作和学习中平凡的一员,但是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甘愿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心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以身边这些党员作为学习的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的行为准则。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从党的安排、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