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参加会活动通知

参加会活动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西城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等部委(局)和中部六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会)将于年月日至日在省市举办。为做好我市各项参会筹备工作,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代表团参会工作方案》(政办〔〕38号文)要求,现将有关参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组织

按照省政府总体安排,我市将组成市代表团参与大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代表团由市政府领导带队,市商务局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我市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的相关事宜。

二、主要活动安排

本届会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新能源新材料、旅游、文化等行业为重点,以投资贸易展览、招商引资推介、专项合作洽谈、热点经济论坛等为主要内容,将举办7项重大活动、11项专题活动(详见中部博览会网页)。我市将参加以下活动:

(一)中原经济区建设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地点:通程国际大酒店5楼ABC1会议厅

规模:500人左右,省(市)领导、签约代表、客商代表。

(二)中部六省与跨国公司恳谈会

地点:市酒店(待定)

规模:400人左右,商务部及有关司局领导、中部六省领导、跨国公司及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中部六省各地方政府负责人及中方企业代表等。

(三)项目对接会

地点:华天大酒店湘菜厅名称:跨国公司在中部投资说明暨对接会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根据前期网上撮合对接情况按时参加对接。

(四)其它活动

由于大会安排的活动比较集中,除大会统一分配参会指标外,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要在确保参加我省(市)组织的各项活动的同时,还要有选择地参加大会的其他活动。

三、客商邀请及项目签约

积极开展邀商和项目对接。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务必保证有2个以上签约项目(其中1个签约项目合同总额不得低于1亿元),并于月日前将上会签约项目、合同文本的电子文档按要求报送市商务局。

四、会务安排

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参会人员请于月日下午前到会务组报到,晚上召开预备会。预备会参加人员包括各县(区)、开发区、西城区负责人、联络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县(区)、开发区、西城区参会人员食宿自行联系解决。

五、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并指派专人负责,精心筹备,严密组织,集中力量,抓好落实。

(二)突出重点,确保实效。要做好邀商和项目对接签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邀商和项目签约任务。认真组织人员参加我省(市)和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开展项目对接与洽谈,争取签约一批规模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招商项目。

(三)细化方案,加强督导。各县(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要根据各自的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参会方案,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