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父亲节购物活动策划

父亲节购物活动策划

父亲节

父亲节

6月21日是父亲节。虽说不一定要从洋礼,但趁此机会向老爸表示一下一定会让他高兴不已。哪怕只是一支打蔫的黄玫瑰呢,如果还有更多实惠的礼物,那老爸一定会乐开了花。

活动一给老爸拍张照片寄给世都

有没有想过把李精彩的一瞬用相机拍下来世都百货为父亲节准备的礼物是举办“为父亲留个影”摄影比赛只要在6月18日前把三张5寸的父亲照片寄往世都公关部就有机会参加比赛。参展期间全部作品将在世都百货三层展出届时可以看看天下众多的父亲像。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在《北京晚报》上刊登。

活动二与老爸去翠微买礼物玩OK

6月20~21日翠微大厦三层男士商场大部分服装进行5~8折优惠销售,男鞋精品9.5折销售,二层针织商场男士T恤6~9折,化妆品柜台名牌男用香水9.5折销售。另外一层共享大厅举办男士用品组合销售包括烟具系列、皮具系列、剃须系列等。6月21日上午在大厦五层金翠微歌舞厅还将举办“父子情深”卡拉OK演唱会顾客可自愿报名参加父子俩可以一起高歌一曲。

活动三在华堂给老爸买支玫瑰花

6月13~21日华堂商场特别准备了4000支黄玫瑰在地下一层以每支2.8元的价格出售。“听装啤酒节”荟萃了北京、燕京、五星、青岛、朝日等五大啤酒品牌以优惠价格向父亲节献礼。在二层精品男装卖场还有多种商品8折优惠包括领带、电脑包、皮鞋、背带等。

活动四去赛特参加啤酒盛会

从6月10日起凡在赛特三层一次性购物满500元即可获得商场赠送的一条免熨男西裤7000条赠完为止。另外在一层大厅商场正举办啤酒盛会汇集了进口、国产名牌啤酒近40种以优惠价格向顾客销售。考虑到开车的父亲们,商场还特意准备了德宝牌无醇啤酒多买价格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