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愚人节整人方法2

愚人节整人方法2

愚人节整人方法

第六招

具体内容:你可以与你最好的朋友玩这个游戏,名字叫:大变活人。

叫你的朋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友先扎个马步,姿势要正确,嘴里叼张白纸,注意这是发功前的姿势,接着你要把他从这个房间变到另一房间,一切准备就绪,你可以很无奈的说上这么一句话:“大变活人嘛!我是不会了,不过活人大便就是这样。”

第五招

我想,现在大家都在防备在愚人节被别人愚弄,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一件真事,装作煞有介事的告诉他或她。而且在这一天的话里,要特别强调,这是真的。哈哈!

第四招

我想用大蒜、大葱、洋葱、胡萝卜等可爱的蔬菜做成一个花束送给一个可爱的小boy。最好在花束上面撒一点臭豆腐汁。当然要由专业的送花小姐很正式的送才有效果。我还要一张大大的豆腐皮做花束附带的贺卡,上面用酱油写上我衷心的问候。

第三招

原料:洁银牙膏(绿色的牙膏也可以),日式牙膏状绿芥末.

愚人方法: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先把牙膏挤出一部分,不要松手,(有利于吸是芥末)把芥末管对准牙膏管,挤!同时牙膏一方松手,吸!完毕!

注意:先前的牙膏最好和绿芥末颜色类似,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这招我给我爸用过,很灵!

第二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