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个人承诺书0

党员个人承诺书0

争创目标: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党的教育工作者,坚持在教育过程中以学生为本,树立团结协作、严于律己的大局观念。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一面旗帜”的作用。

争创措施:1、踏实工作、钻研教材,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在教育中积极关注学生,处处为学生着想。2、勤奋学习,主动探索,领悟“二期”课改的精神,加强自我培训的力度,养成实践中反思,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习惯。3、认真完成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团结身边的群众,充分发挥“示范岗”的先锋模仿作用。

服务承诺:1、认真备课,细致研究教材,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教学设计,课后认真反思及时总结。2、把握好课堂的节奏,合理运用教学资源,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带领学生进行富有成效的教学探究活动。3、切实抓好辅优补差教学,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各级绘画比赛,使学生喜欢上美术和陶艺课。4、工作踏实认真,勤恳不怠,团结群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