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老干部计划

年老干部计划

年,××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适应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需要,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完善“三个机制”落实好老干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1、抓理论学习,把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作(请登陆政法秘书网)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2、配合市老干局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活动。

3、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工作。

4、坚持分级负责,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信访工作。要形成快速反应机制,做过细的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5、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三个机制,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

6、建立和完善老干部阅读文体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制度。

7、进一步规范老干部工作的资料收集、台帐工作。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