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党志愿书

入党志愿书

入党志愿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思想指引下,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顺利地进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建国以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全党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转移,实行改革开放,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逐步形成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路线、方针、政策,阐明了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基本问题,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以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中国领导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实践已经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对共产主义事业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共产主义的事业是崇高的、伟大的,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在战争年代,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人民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建设时期,又有千千万万象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英雄模范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都是党优秀的儿女。他们对党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事迹,深深地教育了我,激励着我,鞭策着我。我们这一代年青人,正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的重任,我决心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对党的认识,是逐步加深的。孩提时代,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我幼小的心灵萌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慕和向往;进入高中后,是我人生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在学校我除了学习文化课之外,还较全面地接受了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教育;特别是在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更是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内容的党性党风教育,认真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和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使自己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综合素质都有了长足进步。特别在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上的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些都与党组织对我的关心、教育和培养分不开。

我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学习对我来讲是十分重要的。共产党员要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就必须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那首先就要抓好学习,精通本职业务。因此,我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把学习科学文化摆在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为将来完成党交给的任务打好基础。

今天,我向党组织郑重的递交了入党志愿书。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处理问题不够成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等。因此,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如果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果组织没有接受我的请求,我也不会气馁,将认真查找自己的薄弱环节,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向党组织靠拢。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