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满腔热忱的党务者

XX同志,XX年生,XX年XX月参加工作,XX年加入党组织,现任XX局局长、党支部书记。他热爱党务工作,务实进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知行合一,学习常抓不懈怠

XX同志从事党务工作迄今已有多年,学习是他长期以来一贯坚持并从中受益匪浅的切身体会和经验总结。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学习,多看,多记,多思考,虚心求教,温故知新,并及时写下学习体会。通过系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较快地掌握了丰富的理论知识,

此外,他还注重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几年来,他经常深入村屯支部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尽快给予解决,他那种注重实际的工作作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牢记宗旨,作风正派过得硬

XX同志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在多年的党务工作中,对待原则问题从不含糊,从不利用手中的权力谋取一己之利。他视原则为组织部门干部的第一要求。工作中他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考察干部,他不徇私情,实事求是。

党务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要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实事求是,但也不能固步自封,要紧跟新形势勇于探索新问题,这是他从事党务工作多年经常讲的一句话,也是她的一贯作风。善于加强制度建设,针对查摆出来的的问题制定了《党支部会议议事规则》,对党支部的职能作用作出明确规定,对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制定了《党支部领导成员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提高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钟爱本职,满腔热忱肯吃苦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XX同志把XX县建设和发展为己任,表现出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付出大量心血。作为局长,不仅搞好业务工作,对县里的中心工作也积极参与,经常风里来,雨里去,为XX县的各项事业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可以说是操尽了心。

XX同志胸怀坦荡,爱岗敬业,团结同志,作风正派,表现出一个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精神境界和崇高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