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市招商引资计划范文

全市招商引资计划范文

一、会议名称:招商引资大会

二、会议目的:招商引资

三、参会人员:数十家外国公司代表以及xx有限公司代表,市政府代表,市经贸局代表,市外事办代表。

四、会议信息:

xx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招商引资大会会务工作,此次会议由市政府主办,市经贸局、外事办参与,下沙经济开发区全程接待。会议还有以下活动迎送来宾,开幕式、闭幕式、晚宴、组织参观音乐或地方戏剧,组织来宾参观地方名胜景区,参观经济开发区。

五、机构分工:

1、秘书组:负责会议文字工作及领导在会议组织期间交办的各项工作。

2、材料组:负责会议材料的印制、保管、分发、回收等工作,也包括各类会议材料在会议结束后的立卷归档工作。

3、会务组:负责与会人员的确认、编组、签到、资格审查工作,会场布置工作及相关指示牌、条幅、席签、代表证件的设计、印制工作,会议协调,会议进程,会议进程控制等任务。

4、技术组:负责会议期间所需要的各种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护工作。

5、后勤组:负责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的食宿、交通、娱乐、卫生保障、返程车船票的预定。

6、宣传组:负责对外宣传报道、联络沟通,会内摄影、摄像工作。

7、保卫组:负责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有关安全保卫、警卫等执勤任务。

六、会场布置:

鉴于此次会议规模属于中型会议,会议场地选在酒店提供的的中型会议室,主席台布置:主席台背景用幕布来装饰,已显示出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及意义,会场布置为教室式,主席台的座次:因此次会议涉及国际惯例采用以右为上的原则主要领导居前,居中排列,主办方居中,其余与会人员按照以右为上的原则入座主要包括市经贸局领导,外事办领导以及数十家外国公司领导。主席台上的物品主要包括席签、话筒、水杯、记录用笔及纸张。

演讲台布置:设在主席台右前方,设置好话筒及鲜花,鲜花的高度要适中。观众席的布置:第一排坐着相对比较重要的人员,其余的位置没有安排,座椅的颜色主要是蓝色,第一排配有桌子并配有纸笔。其余座位没有。

调试好会场的投影仪,调音台,幕布和麦克风等仪器。调整好灯光。

七、日程安排:

八、注意事项:

1.注意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2.会前准备工作要充分

3.与会人员要准时

4.会议进行时手机要调成静音,不能影响会议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