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自来水企业安排

县自来水企业安排

一、继续推进供水设施建设

1对二级泵站进行升级改造。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

2完成水厂扩建的初步设计工作。

3敷设出厂输水管道。规划县工业园南区供水管网。

4做好“县城区供水设施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平安生产管理

1把供水平安和管道施工作为平安生产管理的重点。加强检查考核。建立平安生产的正常管理机制,健全平安生产管理制度,做到路上施工必围场,水质反映必调查,每月召开一次平安生产工作列会,每季进行一次平安工作检查,把各种平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2组建装置维修队。发挥装置队的作用,增强装置维修施工的突击能力,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

3建立公司内部正常检测、针对性加强检测、接受卫生监督部门监督检测、主动送样外检相结合的水质检测机制。充分发挥化验室的监测、指导作用。

4继续做好加强管网巡视查漏工作和水表管理工作。提高用户满意度,加大违章用水查处力度,提高供水产销差率。

三、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1不时优化行业服务。制订《员工服务规范》文明用语规定》印制发放便民服务卡和用水卫生知识宣传资料,规范完善窗口服务和报装报修制度。

2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方便用户查询水质、水压信息,及时收集用户反馈意见。

3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相对稳定的应急抢修人员队伍,加强应急处置技术业务知识学习和研讨,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四、认真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1加强与公司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和企业管理知识培训。打造一支知识结构、年龄梯度合理的企业管理队伍。

2建立公司阅览室、荣誉室、职工活动室。充分发挥这些硬件设施的作用。

3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