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股民的检讨书

股民的检讨书

最最敬爱的老大、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网友同学们:

您们好!

我是*,性别不便告知,今年80有余,

我虽名曰“百万”,奈何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胸无济世之才,手无缚鸡之力,难立“百万”之志,难符“百万”之名,路见不平不敢吼,该出手时不出手,实在愧疚至极,汗颜之至!以至于被“包皮”那个老家伙叫成“牛百万”。

今天,我在上课的时候被控涉嫌扰乱课堂纪律,又一次被老师无情地“踢”出教室。回到家里,面壁思过,不觉悔恨难当,寝食不安。辗转反侧到深夜十点多钟,居然无法入睡,遂披衣下床,挑灯夜战,写下了这封检讨书,以求得老大和各位老师及网友同学的谅解!

曾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遇见了一位游侠方士。只见他端坐街头,焚香膜拜,手持“我在涨停板等你”巾幡,口中喃喃呓语念念有词,自诩“理财专家”、“炒股高手”,有求必应,天天涨停。我禁不住这位“带头大哥”的极力忽悠,跟着他颤颤巍巍地来到了一个叫“股市休闲团体”的地方,听一个叫“简单”的老师上UC课,网友们都叫他“老大”。我想既然是“简单”,就没有什么“复杂”的,年纪也不大,干吗叫“老大”?我老人家八十有余,还没人叫我“老大”呢!

因为听不懂老师讲课,我便试着和那位“涨停板”大哥聊了起来。我初次上UC与人聊天,水平有限,业务不熟,该“私聊”时不“私聊”,不该“公聊”时却变成了“公聊”,一会儿功夫,我便得罪了“警察叔叔”,被凶狠地踢了出来,并被告知“列入黑名单”!害得我流离失所,无处藏身。之后,我先后化名“荒野”、“拉登”、“萨达姆”等,企图再次潜入,但每次都逃不脱被“踢”的命运!

今天,我又因为在课堂上散布“股市要跌到2500点”的恐怖言论,伤害了股民的感情,再一次当场被老师“乱棒打出”!

我为什么屡次被踢呢?思前想后,关键原因是我自己没有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没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思想上没有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没有牢记与时俱进、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没有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放松了对自己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滋生了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没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而,经常犯下一些自己不以为然,而他人却不可饶恕的错误!

在此,我真诚地向党中央胡主席道歉!向国务院温总理道歉!向最最敬爱的老大道歉!向尊敬的各位老师道歉!向屡败屡战、日夜奔忙在跌停板上的全体散户(仅限于股市休闲团体UC课堂的网友)道歉!

希望老大、各位老师和网友同学,看在我曾经为党和国家做过一些有益的工作,曾经是一个善良的公民,曾经为抗震救灾奔走呐喊,唤起民众爱心的份上,同时也看在我年事已高、老眼昏花的份上,理解我,关心我,教育我,帮助我。并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允许同志犯错误,更允许同志改正错误”的原则,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痛改前非,努力改造,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尊老爱幼,为人诚实;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课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搞小动作,认真完成作业,不随地吐痰……

感谢大家给了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我一定牢记老大和各位老师的教诲,与全体散户们一起同甘共苦,百折不挠,齐心协力,共赴股难,在中国资本市场这片绿油油的土地上挥汗如雨,战斗不止!同时,我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自觉抵制“涨停板”等带头大哥们的引诱、忽悠,坚决同这类坑害股民的不法行为作斗争!时刻记住那句警世名言:“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涨停板那张臭嘴”!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在各位的关心、帮助和教育下,我一定会脚踏实地,茁壮成长,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