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十八大个人学习心得

十八大个人学习心得

为了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大力组织税收收入有效的调节经济和收入的分配推进地税事业的又好有快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认真的观看的党十八大会议,并学习党十八大精神,将精神贯彻到地税工作实践中去。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后我深深的受到了党的教育,感受到党的精神,因此有了自己的心得。

一、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思想指导,始终坚持科学发展

为了更加深入的推进“三型税务”的建设,构建和谐地税。在以后工作中我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围绕“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核心价值观,结合实际,树立正确的地税观。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学习,我将廉洁自律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

二、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

在十八大精神中强调,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克难关。这是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精神状态,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还会面临很多不同的新挑战,新难关,我们要以坚定的态度勇敢去面对,在工作中,要时刻坚持并继续解放思想,广聚全局同仁的力量,勇于攻坚克难,永不停滞、永不僵化,团结我们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的把地税局工作发展做好,不断的在以前的工作成绩上打开新的局面。

三、坚持开拓创新,让地税事业发展的动力得到不断的增强

开拓创新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它决定着我们工作的发展,主席在十八大中曾不断的提到“创新”这个词语,这也就说明了在现在的新态势、新阶段下,不断创新、具有创新思想是多么的重要,创新是工作的不竭动力,它推动着地税事业的不断发展,在工作中不断的摈弃在原工作中存在的落后方式和思想,让全局干部不断提高自己的领会,和有效的执行能力,使地税事业的发展能够很好的积极的去适应不断变化的发展形势。是我们创造一流业绩的有力武器。

四、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围绕中心

在大会中的五个坚持当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要点是放在首位的,可见大局意识的重要性,我们想要做好一切工作,具有服务大局意识这是我们必要的前提。紧紧围绕全力打造“主动型税政”的中心,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增强服务意识水平,通过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三型税务”全力推动地税事业的又好又稳又快的发展,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加强作风、行风的建设,优化税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