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哲学与人文科学 > 地理 > 中国地名杂志介绍(非官网)

中国地名杂志 部级期刊

主管单位: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408.00

《中国地名》由韩晓时(执行)担任主编,创刊于1983年,由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管、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主办的一本历史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21-1262/K 国内刊号
  • 1002-7793 国际刊号
  • 1983 创刊时间
期刊收录: 知网收录(中)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中国地名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3年
  • 国际刊号:1002-7793
  • 主编:韩晓时(执行)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21-1262/K
  • 出版地区:辽宁
  • 发行周期:月刊

中国地名期刊荣誉

中国地名投稿须知

一.中国地名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提倡相互尊重的学术探讨。所发表的文章均不代表编辑部的观点与意见,文章内容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请作者切勿一稿多投,否则杂志社保留追究的权利,欢迎广大读者监督。

三.文章注释一律采用尾注,引用书籍、论文需注明作者姓名、书名或篇名、出版社及出版年份与页码,论文则需注明所载刊物名称、期别和页码。

四.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称或职务、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等,以便联系。

五.来稿请提供200字左右的中文提要。

六.中国地名提倡严谨的治学态度与严格的学术规范,对于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稿酬从优。请勿一稿两投,如经发现,本编辑部将追究作者责任。

七.因编辑人力和经费有限,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稿件发出三个月内未收到采用通知者,可另行处理。

中国地名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10号2-12-2

邮编:110014

主编:韩晓时(执行)

中国地名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10号2-12-2,邮编:1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