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河北省政协办公厅  主办单位:河北省政协办公室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235.20

《乡音》由袁克难担任主编,创刊于1988年,由河北省政协办公厅主管、河北省政协办公室主办的一本政治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3-1018/D 国内刊号
  • 1003-6296 国际刊号
  • 4583 发文量
  • 178 总被引量
  • 18-211 邮发代号
  • 1988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乡音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8年
  • 国际刊号:1003-6296
  • 曾用名:燕赵乡音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13-1018/D
  • 出版地区:河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18-211

乡音期刊荣誉

乡音投稿须知

1、《乡音》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乡音》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乡音》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国内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乡音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58号

邮编:050051

主编:袁克难

乡音发文选摘

  • 1、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作者:--

  • 2、以世界眼光 办一流现代化中学——石家庄二中办学纪实

    作者:--

  • 3、乡音老照片

    作者:--

  • 4、叶冬松在廊坊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推动政策落实 营造良好环境 激发企业活力 增强发展动力

    作者:高原雪

  • 5、叶冬松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 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作者:高原雪

  • 6、曹素华参加省政协台联侨联界委员活动日活动时指出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聚焦双向发力 把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做深做实

    作者:李姗

  • 7、苏银增在邢台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指出 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 服务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作者:董佳斌

  • 8、边发吉在辛集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指出 加大帮扶支持力度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张晓旭

  • 9、省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各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作者:叶明亮

  • 10、苏银增在衡水市调研时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强化政策落实 着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秦方磊

乡音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乡音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被引次数 24 34 20 17 24 16 12 10
影响因子 0.004 0.008 0.003 0.002 0.01 0.004 0.004 0.001
立即指数 0.003 0.007 0 0.007 0 0.008 0 0
发文量 349 404 440 428 394 389 356 376
被引半衰期 5 4.75 6 4.88 4 4 4 7
引用半衰期 -- -- -- -- -- -- -- --
期刊他引率 1 1 1 1 1 1 1 1
平均引文率 -- -- -- -- -- -- -- --

乡音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58号,邮编:05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