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中西医结合 >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介绍(非官网)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全年订价:¥408.00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由陈孝平担任主编,创刊于2000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4-1277/R 国内刊号
  • 1009-587X 国际刊号
  • 4968 发文量
  • 1.28 影响因子
  • 38030 总被引量
  • 22-26 邮发代号
  • 2000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00年
  • 国际刊号:1009-587X
  • 主编:陈孝平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14-1277/R
  • 出版地区:山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22-26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期刊荣誉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投稿须知

1《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一般要求文稿应具有先进性、科学性、逻辑性,并有理论和实践意义。来稿要求文字通顺,结构紧凑,层次清晰。文稿中的英文缩写词须注明其中文全称;请注明英文字母和符号的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标及除英文以外的外文文种(如拉丁文)等;动植物拉丁学名务必准确无误。

2《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文题题名须简明确切,能反映文章的特定内容,不宜过长,一般不超过20字,尽量不用副标题。避免使用化学式、公式及不太为读者所熟悉的缩写等。

3作者及单位作者是论文的法定权人和责任者。作者署名应按参加者对论文工作的贡献大小排序,并征得本文其他作者的同意。附第一作者简介,内容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学位、职称(职务)、工作单位、研究方向、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作者的中英文单位要写全名,并附邮政编码。作者如多单位,则应在其名字的右上角标注阿拉伯序号,并将单位名列在最后作者之后,用“()”隔开。

4摘要中、英文摘要一般采用结构式摘要,即摘要内容要明确列出四个要素,即目的:为研究、研制、调查等的前提、目的和任务,所涉及的主题范围;方法:所用的原理、理论、模型、对象、材料、工艺、结构、手段、装备等;结果:实验或研究的结果、数据等;结论:对结果的分析、研究、比较、评价、应用,提出问题、启发、建议、预测等。

英文摘要(abstract)写在中文关键词之下,其间空一行。摘要的英文题名、作者、工作单位和关键词均应与中文一致,Abstract内容可比中文摘要详细些,亦应明确列出摘要的四个要素,即Objective(目的)、Method(方法)、Result(结果)、Conclusion(结论)等,要写得具体。力求用词、语法、拼写、含义和逻辑正确。

5关键词应标注能反映论文特征内容、通用性较强的,符合主题词表的术语,一般3~8个。中英文关键词相对应。

6前言(引言或序言)一般勿超过250字。概述本题的理论依据、研究思路、实验基础及国内外现状(可列出主要的参考文献),并明确提出本文目的。

7药物、试剂、动物、植物、主要仪器应说明来源及规格或批号。有关名词以《中国药典》(2005年版)、全国自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公布的《药学名词》、《化学名词》、《医学名词》等为准。

8方法凡文献已有记述的方法,一般可引用文献。对新的或有实质性改进的方法要写明改进处。如是自己创新的方法,则宜详述,以便他人重复。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太原市06079信箱

邮编:030006

主编:陈孝平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发文选摘

  • 1、张佩青教授应用古方治疗经验举隅

    作者:陈明; 王海艳; 李莲花; 杨馨; 张佩青

  • 2、肾活检评价肾小球疾病的意义

    作者:于小勇; 程小红

  • 3、基于JAK/STAT信号通路观察三七注射液对阿霉素诱导的肾纤维化大鼠炎症因子的影响

    作者:黄志敏; 黄仁发; 唐宇; 江旖旎; 邱少彬; 吴金玉

  • 4、白藜芦醇联合二苯乙烯苷通过抗衰老延缓糖尿病肾病进展的研究

    作者:庞婉霞; 朱泽兵; 侠晨辉; 叶霖; 刘华锋; 刘玉宁; 刘伟敬

  • 5、本刊关于参考文献著录的要求

    作者:本刊编辑部

  • 6、数字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作者:本刊编辑部

  • 7、本刊对来稿中统计学处理的有关要求

    作者:本刊编辑部

  • 8、参数与偏差范围的表示

    作者:本刊编辑部

  • 9、益气活血法治疗局灶节段性肾小球硬化症的meta分析

    作者:张笑笑; 郑启艳; 孙鲁英; 刘玉宁; 赵庆; 金化男

  • 10、腹膜透析患者1172次住院原因及趋势分析

    作者:陈瑾; 陈秀玲; 高辉; 周勤; 尹丽娟; 王莉; 李贵森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被引次数 428 431 423 403 397 401 393 382 372
影响因子 2867 3092 3230 3382 3613 3501 3616 3742 3724
立即指数 0.75 0.92 0.95 1.06 1.16 1.16 1.17 1.45 1.56
发文量 0.07 0.09 0.15 0.11 0.11 0.05 0.09 0.16 0.04
被引半衰期 0.85 0.84 0.86 0.86 0.88 0.86 0.86 0.87 0.86
引用半衰期 12.9 13.8 14.2 13.9 16.1 16.4 17.8 17.9 17.4
期刊他引率 5.05 4.72 4.86 4.78 4.62 4.56 4.52 4.16 4.03
平均引文率 4.6 4.56 5.27 5.04 4.88 4.88 5.06 4.28 4.21

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太原市06079信箱,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