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农业科技 > 林业 > 森林与人类杂志介绍(非官网)

森林与人类杂志 部级期刊

主管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主办单位:中国绿色时报社;中国林学会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316.00

《森林与人类》由张连友担任主编,创刊于1981年,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管、中国绿色时报社;中国林学会主办的一本农业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1-1224/S 国内刊号
  • 1002-9990 国际刊号
  • 2423 发文量
  • 794 总被引量
  • 2-484 邮发代号
  • 1981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森林与人类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1年
  • 国际刊号:1002-9990
  • 主编:张连友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11-1224/S
  • 出版地区: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2-484

森林与人类期刊荣誉

森林与人类投稿须知

1、《森林与人类》投稿时请将稿件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送至本刊投稿邮箱,在稿件中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单位、电话、电子邮箱、样刊投递地址和邮政编码,如需署笔名请注明;并提供作者简介、中文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内容,具体规范要求如下。

2、《森林与人类》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简历以及研究方向(任选)。

3、《森林与人类》中文摘要:篇幅为100~300字;关键词:每篇文章可选3~8个。

4、稿件中引用的参考文献应是正式出版的期刊、图书、会议论文集等。

5、切勿一稿多投。稿件一经发表,即付稿酬。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本刊已被国内多家数据库收录,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6、对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者,本刊均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处理结果告诉作者,请及时查收电子邮箱;对以信函方式投稿者,仍以信函方式通知作者。对未采用稿件不退原稿,请作者自留底稿;对采用的稿件,在不改变原意的前提下,将作必要的修改、删节或摘编,如不同意请说明。

7、凡向本刊投稿者,均作自愿接受上述约定。

森林与人类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邮编:100714

主编:张连友

森林与人类发文选摘

  • 1、鸟的迁徙 中国大地的生命奇迹

    作者:闻丞; 徐永春(摄)

  • 2、迁徙 一场值得尝试的“”?

    作者:刘阳; 许传辉(摄); 徐永春(摄)

  • 3、灰鹤:飞越天山

    作者:马鸣(文/摄); 李军伟; 李进(摄)

  • 4、猛禽:相约北京

    作者:宋晔; 徐永春(摄)

  • 5、重庆:城区猛禽通道

    作者:危骞; 陈光国(摄)

  • 6、中华秋沙鸭的迁徙

    作者:冯江(文/摄)

  • 7、云猫 潜伏在雉鸡地盘

    作者:肖诗白(文/摄)

  • 8、温顺的长尾蹶鼠

    作者:朴正吉(文/摄)

  • 9、飞瀑草 激流中的花

    作者:王瑞江; 温仕良(摄); 王刚涛(摄)

  • 10、北京 三种可能正在消失的植物

    作者:沐先运(文/摄)

森林与人类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森林与人类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被引次数 52 60 60 73 79 76 122 114
影响因子 0.019 0.011 0.029 0.041 0.024 0.017 0.063 0.077
立即指数 0 0.024 0 0.003 0 0.006 0 0
发文量 221 296 294 344 238 157 142 161
被引半衰期 7.4 9.33 9.5 5.31 6.17 4.63 3.96 4.74
引用半衰期 -- -- 14.5 -- -- -- -- --
期刊他引率 1 1 1 1 1 1 1 1
平均引文率 0 0 0 0 0 0 0 0

森林与人类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邮编: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