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社会科学II > 教育综合 >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杂志介绍(非官网)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山东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潍坊工程职业学院

双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160.00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由肖明胜担任主编,创刊于1988年,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的一本教育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37-1494/G4 国内刊号
  • 1009-2080 国际刊号
  • 2113 发文量
  • 0.2 影响因子
  • 2449 总被引量
  • 1988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8年
  • 国际刊号:1009-2080
  • 曾用名:潍坊教育学院学报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37-1494/G4
  • 出版地区:山东
  • 发行周期:双月刊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期刊荣誉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1.《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来稿应包括: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文章的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和关键词的英文翻译;通讯地址(单位全称、省市名、邮编、电话、Email等)。如果是基金项目,请注明项目来源和批准文号。

2.《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文题:20个字以内为宜,必要时可以加副标题。

3.《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标明作者的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城市名及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作者简介:要在篇首页地脚注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同一篇文章的其他主要作者简介可以在同一“作者简介”标识后依次列出,其间以分号隔开。

4.摘要:即论文梗概,200字左右为宜。不用第一人称以及“本文、“作者”等字样,不出现图表、公式、文献和标题层次的序号、非公知公用符号。

5.关键词:选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词或词组3-5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6.正文:6000字为宜,优秀文稿可适当放宽字数。

7.文章发表后,如被转载或获奖,请及时通知文章责编,以备成果统计之用。

8.参考文献:排在注释之后。凡引文出处一律列入“参考文献”,并按论文中引用文献的先后顺序,在引文处以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序号置于方括号内(上标)。一种文献在同一论文中被反复引用者,用同一序号标示,引文页码放在“[]”外,如“[3]85”,文后的参考文献中不再重复著录页码。各类主要文献的著录格式如下:

①期刊:[序号]作者.题名[J].刊名,出版年,卷(期):起止页码.

②报纸:[序号]作者.题名[N].报名,出版日期(版次).

③专著:[序号]主要责任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M].其他责任者.版本项(第1版不著录).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④论文集:[序号]析出文献作者.题名[C]//主编者.论文集名:其他题名信息.版本项.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⑤学位论文:[序号]作者.题名[D].保存地点:保存单位,年份.

⑥专利文献:[序号]专利申请者.题名:专利国别,专利号[P].公告日期.获取或访问路径.

⑦电子文献:[序号]作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文献类型标志/文献载体标志].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或访问路径.文献作者3名以内全部列出,4名以上则列前3名,后加“,等”或“,etal”。外文作者姓前名后,姓首字母大写,名用缩写,不加缩写点。

9.来稿用A4纸单面打印,并提交电子版。文中图表应力求少而清晰,用白纸墨绘,点线规范,作图精细。图表应有不超过15字的图题、表题。本刊已加入《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及有关数据库。因此,凡投本刊的稿件均视为刊登后可供国内外文摘刊物或数据库收录、转载并上网发行。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不同意此约定,请来稿时注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依照《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本刊可以对来稿作文字修改、删节。如作者不同意修改,务请在来稿中注明。来稿文责自负,切勿一稿两投。投稿后3个月未收到本编辑部处理意见者可自行对稿件另作处理。请自留底稿,本刊不办理退稿业务。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邮编:262500

主编:肖明胜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发文选摘

  • 1、基于两种模型的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比较研究——以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研究生为例

    作者:王纯; 张晴云; 曾庆均

  • 2、《论语》的“教育生活化”理念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启示

    作者:屈朝霞; 康超

  • 3、培育“95后”大学生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路径探析

    作者:周倩

  • 4、人工智能时代教师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作者:姚春霞; 赵长亮

  • 5、职业院校学生职业倾向调查研究

    作者:苑莉; 葛平新; 王亚宁

  • 6、我国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制度建设探究

    作者:冯蒙蒙

  • 7、高考研究现状计量分析

    作者:谷宝柱

  • 8、马耳他职业教育与培训质量提升策略及启示

    作者:朱姗; 罗先武

  • 9、芬兰的教育理念对我国中小学教师的启示

    作者:许婕

  • 10、近年来基层党组织功能研究述评

    作者:郭文杰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被引次数 210 199 176 168 140 127 129 118 111
影响因子 204 236 223 214 223 215 213 211 218
立即指数 0.12 0.14 0.12 0.13 0.14 0.19 0.2 0.3 0.32
发文量 0.03 0.02 0.02 0.01 0 0.06 0.09 0.05 0.06
被引半衰期 0.98 0.98 0.99 0.99 0.97 0.99 0.98 0.97 0.95
引用半衰期 5.6 6.5 6.8 6.3 8.4 10 10.7 11.1 12.4
期刊他引率 4.1 4.65 4.87 4.89 5.13 4.55 4.6 4.63 3.92
平均引文率 5.33 5.29 5.68 6.42 5.84 5.57 5.21 4.48 4.66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学报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邮编:26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