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意林杂志 > 杂志订阅

意林杂志 文学文摘文摘

国内刊号:22-1361/I  国际刊号:1007-3841  出版地区:北京

简  介:

半月刊  一年24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意林》作为中国文学界的重要刊物,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和独立的文学观点,成为了众多读者追求文学艺术的重要选择。杂志通过展示各类文学作品,传承中华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成为了中华民族文学创作的一面旗帜,为中国现代文学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促  销:
¥108.00
定价:¥108.00
杂志规格
  • 意林订阅1年(24期)
  • 意林少年版订阅1年(24期)
  • 意林作文素材订阅1年(24期)
  • 意林原创版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加入购物车 立即购买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意林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文学文摘 > 文摘
  • 纸张开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出版单位: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单期页数:64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国际刊号:1007-3841
  • 全年期数:24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22-1361/I
  • 创刊时间:2003年

《意林》主编和编辑团队秉持审美独立、激情纯粹的理念,追求文学的深度和质感。他们力求在选题上寻找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的作品,关注当代社会问题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探索。杂志注重对作品的审美价值和独特性的挖掘,对作家的创新思想和表达方式给予重视,力求呈现具有文学价值和审美魅力的作品。的作品涵盖了广大读者的兴趣和需求,不仅有大家熟知的著名作家,也发掘了许多新锐的文学新秀。杂志的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既有现实主义的写实作品,也有浪漫主义的幻想作品,还有具有强烈个人表达的自传式作品。

意林栏目设置

《意林》主要栏目:世间感动、有智斯有成、人与社会、智慧札记、心灵鸡汤等。

意林内容预览

《意林》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文学杂志,以其精彩纷呈的文学作品和独到的文学观点而闻名于世。是中国文学界的重要期刊之一,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自创刊以来,该杂志一直致力于推动现代文学的发展,发扬文学多样性和创新精神。杂志以文学作品为核心,涵盖了小说、散文、诗歌、戏剧等多种文学形式。

《意林》主编和编辑团队秉持审美独立、激情纯粹的理念,追求文学的深度和质感。他们力求在选题上寻找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的作品,关注当代社会问题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探索。杂志注重对作品的审美价值和独特性的挖掘,对作家的创新思想和表达方式给予重视,力求呈现具有文学价值和审美魅力的作品。的作品涵盖了广大读者的兴趣和需求,不仅有大家熟知的著名作家,也发掘了许多新锐的文学新秀。杂志的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既有现实主义的写实作品,也有浪漫主义的幻想作品,还有具有强烈个人表达的自传式作品。通过不同文学形式的组合,杂志力求为读者呈现一个多元、立体的文学世界。

作为一个具有传统和创新并存的文学杂志,该杂志注重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当代文学的探索和实践。杂志在纸质媒体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数字化出版平台,推出了电子版杂志和官方网站,与读者进行更加广泛的互动交流。同时,杂志还组织了一系列文学活动和比赛,鼓励作家和读者的参与,推动作品的创作和传播。

总而言之,《意林》作为中国文学界的重要刊物,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和独立的文学观点,成为了众多读者追求文学艺术的重要选择。杂志通过展示各类文学作品,传承中华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成为了中华民族文学创作的一面旗帜,为中国现代文学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意林订阅流程

意林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意林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