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教育家杂志 > 杂志订阅

教育家杂志 学习辅导大学

国内刊号:51-1677/G4  国际刊号:1674-0645  出版地区:四川

简  介:

月刊  一年12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时代教育杂志社

《时代人物·新教育家》杂志(原名《时代教育·教育家》)是中国教育工作者的良师益友和仆人,使命:推动中国教育进步,帮助中国教育者生命更新。

该商品已下架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教育家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学习辅导 > 大学
  • 纸张开本:16开
  • 出版地区:四川
  • 出版单位:时代教育杂志社
  • 单期页数:96
  • 出版周期:月刊
  • 国际刊号:1674-0645
  • 全年期数:12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51-1677/G4
  • 创刊时间:2011年

《时代人物·新教育家》杂志(原名《时代教育·教育家》)不太会是一个干精火旺的东西,而是一个跟等待、耐心、谅解和时间有关的东西。它是缓慢的。我们缓慢地讲述,以便你们缓慢地阅读,教育是世界上最动人的行为。

《时代人物·新教育家》杂志(原名《时代教育·教育家》)我们没有能力告诉你应该怎么做,不过我们也许可以告诉你在这个最动人的领域里我们看见了什么,什么在进行,什么在争论,什么在被思考和尝试,最重要的是,谁在脚踏实地地做,做什么,怎样做,谁在爱孩子疼未来,谁在呼告和奔走。在我们看来,他们是走在路上的中国教育家,是我们浓墨重彩的所在。

《时代人物·新教育家》杂志(原名《时代教育·教育家》)是一本缓慢的杂志,我们缓慢地讲述,以便你们缓慢地阅读。然后,如果你们绽放出微笑、大笑,或低头沉思,或落下眼泪,或甚至于决定起来做点什么,那是对我们较大的褒奖。在我们的设想中,这本杂志由以下这些版块和栏目构成。当然,它还在生长。

教育家栏目设置

《时代人物·教育家》主要栏目:专栏、回顾、教育家、美育、课堂、榜样等。

教育家内容预览

教育家
刊名:教育家
主管:光明日报社
主办:光明日报出版社
周期:周刊
出版地:北京市
语种:中文;
开本:16开
ISSN:2096-1154
CN:10-1372/G4
邮编代号:82-248
创刊年:2015
《教育家》收录情况:
知网
万方
维普
《教育家》期刊介绍:
《教育家》(周刊)创刊于2015年10月8日,杂志由光明日报主管,光明日报出版社主办。作为中共中央党报主办的一级教育学刊,该刊以全国两千多万教师为主要读者对象,秉承“根植教育,传承文化,服务教师,教育兴国”的宗旨,定位于教育界人物,构建教育界及关注教育的各界人士交流真知灼见的平台。既有娓娓道来的教育感悟,也有振聋发聩直言。以思想文化、专业性、普惠性见长。作品形式以传记、特写、访谈、署名文章为主。
《教育家》常见范例:
罗家伦的功绩
让幸福与成长同行
教育应该是一条路
传承光荣追求卓越
新型教师要有“三新”
杨文普与“三疑三探”
协同育人,路在何方?
选择教师就是选择了奉献
履行“一把手”的党建责任
“慢生长”让小树苗自由长大
郎平:人不会老是因为有梦想
郝金伦:我不承认“课改”失败
校企合作搭台卓越人才脱颖而出
不要让下一代做林间最后的小孩
寄语新教师:守住底线,打好底色
办好学校的关键在于提高校长素养
中国校长创新与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芬兰学前教育注重提升儿童幸福感
严华银:行走着的教育“启蒙者”
文化:助推教育发展的“洪荒之力”
校企合作如何为协同育人搭建新平台
做教育就是做生活,做教师就是做人生
四项改革谱写邯郸教育经——访邯郸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云
深化改革是教育的重中之重——访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
智力开发过早素质教育缺失——细数当下中国家庭教育的那些痛点
这棵大树为何根深叶茂——记全国劳动模范、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
办人民满意的均衡教育——江苏省海门市教育结构改革的实践与启示
跨越世纪的梦想与光荣——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与建设高教强国的情缘
煮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石头汤”——河北省全方位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方略
后均衡时代要提升区域教育品质的后劲——访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局长武晓明
用“女排精神”激励高校体育教学管理——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访谈

教育家订阅流程

教育家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教育家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