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工程科技II > 航空航天科学与工程 > 深空探测学报杂志介绍(非官网)

深空探测学报杂志 北大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双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全年订价:¥280.00

《深空探测学报》由吴伟仁担任主编,创刊于2014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一本航空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0-1707/V 国内刊号
  • 2095-9287 国际刊号
  • 0.87 影响因子
  • 896 总被引量
  • 2014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深空探测学报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14年
  • 国际刊号:2095-9287
  • 曾用名:深空探测学报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10-1707/V
  • 出版地区: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深空探测学报期刊荣誉

深空探测学报投稿须知

1.《深空探测学报》 研究论文(article):深空探测领域具体科学技术问题的原创性研究论文,要求实验原理科学、方法新颖、材料可信、试验充分、数据可靠、结果明确、分析深入、学术价值显著,且文字精炼、图表清晰。本栏目文章字数5000-10000字,参考文献不少于20篇。

2. 学术综述(review):深空探测领域或重要方向的前沿问题、关键技术突破、研究热点等的总结、概括、评价和引导性学术综述,应包括最新的具有创新性、重要性、突破性的理论进展和实验结果,以及发展趋势、方向、存在的问题。文章的参考文献应包括所综述方向的中外文重要文献,尊重并充分反映他人研究成果。

本栏目要求文章第一作者为高级职称研究人员,要求文章字数1万字以上,参考文章不少于70篇。

3. 短文(note):简单阐释深空探测领域学术进展的研究性短文,要求事项清晰、观点鲜明、方法具体、结论可信。本栏目文字量5000字以下,参考文献不少于10篇。

4. 快讯(news):反映深空探测领域包括项目实施、航天器发射、关键技术突破、学术会议召开等重要前沿动态和进展的讯息性报道(200-300字)。

5.请仔细阅读论文出版协议,如果您清楚并同意协议的内容,就请进行下一步。

6.请在下载专区下载稿件基本格式及稿件模版等, 检查稿件格式、摘要的撰写是否符合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进行修改并准备好文章的电子版。对于写作不符合本刊规范的稿件,不予接收。

7.请务必写清联系作者的地址、电话或E-mail等相关信息,以方便联系。每篇文章都需要有投稿作者和通信作者,可以由同一人担任。

8.《深空探测学报》投稿时请推荐4位审稿人,所推荐的审稿人不要集中于一两个单位,一定要给出该专家的E-mail地址。对您推荐的专家本刊将做参考之用。

深空探测学报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邮编:100081

主编:吴伟仁

深空探测学报发文选摘

  • 1、深远空连续推进动力与施图林格解的解析

    作者:栾恩杰

  • 2、深空探测推进技术发展趋势

    作者:李永; 丁凤林; 周成

  • 3、等离子体磁流体发电研究进展

    作者:黄护林; 李林永; 李来; 刘飞标

  • 4、小行星探测电推进系统方案研究

    作者:李宗良; 高俊; 刘国西; 周成; 汤章阳; 邹达人

  • 5、磁屏蔽霍尔推力器技术的发展与展望

    作者:徐亚男; 康小录; 余水淋

  • 6、空间核电推进系统比质量优化建模及其木星探测应用分析

    作者:周成; 吴延龙; 魏延明; 李永; 王戈; 丛云天; 孙鲲; 王磊

  • 7、大功率轨道转移航天器全电推进系统研究

    作者:汤章阳; 周成; 韩冬; 马雪; 陈涛

  • 8、月球基地建设方案设想

    作者:袁勇; 赵晨; 胡震宇

  • 9、基于中国深空站的木星探测器开环测量试验

    作者:陈略; 平劲松; 李文潇; 韩松涛; 刘庆; 陈永强; 张建辉; 简念川

  • 10、有大气行星悬飞探测初步设想与可行性探讨

    作者:邢卓异; 马玉伟; 朱舜杰; 白崇延

深空探测学报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深空探测学报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被引次数 5 12 58 99 106 0
影响因子 0 0.2 0.529412 0.669811 0.440298 0
立即指数 0.1 0.038462 0.074074 0.025 0.013158 0
发文量 50 52 54 80 76 0
被引半衰期 0 0.4 1.26 1.31 1.71 0
引用半衰期 0 3.46 2.76 4.12 4.69 0
期刊他引率 0.2 0.583333 0.413793 0.373737 0.679245 0
平均引文率 1.46 9.461538 18.37037 21.75 14.85526 0

深空探测学报同类期刊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