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党申请书范文39

入党申请书范文39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是我终生的信念和追求,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动摇。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我国革命指明了方向,它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又顺利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总结经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quot;,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当代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相结合,逐步形成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开创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阐明了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基本问题,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引导我国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的指针。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几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纠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美好的新生活迈进。她不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对于和中国改革开放同龄的我来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只是从书本上或者上一辈的讲述中才能体会得到,而中国近二十年的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的进程却是我亲身经历的。这期间所取得的诸多成就无不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中国共产党不但成功的在一个拥有十三亿人口的国家解决了人民的温饱问题,使大多数人过上了小康生活;而且大力发展教育、科学、文化事业,提高了全民族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极大地发展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这是其他任何政党都无法实现的。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在它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非常光荣的,众多先进的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也深深的感动着我,这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初的动机。当时我也被中国共产党所描绘的共产主义的宏伟蓝图所吸引,但是我没有意识到实现共产主义的艰苦和复杂性。经过学习,我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更意味着一种责任,意味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而现阶段,肩负在我身上的重任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添砖加瓦。

从我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我的理想的那一天起,我就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对它的追求。虽然党内少数腐败分子曾经让我失望,但我从来都没有对中国共产党失望过,我坚信中国共产党仍旧是纯正的。我平时关心时政,香港、澳门的圆满回归,中国政府对事件的正确处理让我更加坚信共产党的领导。但同时我也深感理论知识的不足,对许多事物还不能分析透彻,这就需要我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加强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