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整改结果

个人整改结果

个人整改结果

对照整改提高阶段的个人整改方案,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整改,已取得初步效果。

1、理论学习上。近期,利用业余时间对第一阶段所学的材料和笔记进行梳理,通过读报、看时事新闻,以及对党章的再学习,党性有所加强,加深了认识,坚定了信念,端正了态度。

2、业务知识学习。在近期站内的设备集成和验收中,通过补充学习、实际操作和与同事间的交流,对短波监测、测向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有一定的提高。

3、不断强化纪律观念。通过对站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对自己的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有所增强;通过对党章的再学习,再一次明确了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员应遵守的各项条例。

4、不定期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的近期学习、工作和思想进行总结,增强了与业务室的其他同志工作和学习上的沟通,取长补短,对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意思都有所增强。

5、严守职业道德,树立文明形象。强化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意识;通过学习,对自己岗位的认知度进一步提高,事业心和责任感也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