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服务人员创先争优几点体会

服务人员创先争优几点体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公园各级党委,党支部迅速开展类似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入党,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

“五带头”即:

一是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带头争创佳绩。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

三是带头服务群众。宗旨意识强,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群众正当利益。

四是带头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五是带头弘扬正气。正义感强,自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敢于同不良风气、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

就我个人而言,一名公园服务者。首先要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坚持把加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同时还要学习专业知识,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把学习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其次要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把心思用在工作和事业上,当好助手,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办法供领导参考,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

最后还要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园工作者的形象。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而且代表着公园的形象。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作风,保持旺盛的工作斗志,在工作中不求名利、不求得失、不计报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努力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