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行政处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行政处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行政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努力践行“争做五个模范”的承诺,自觉为公司保生产,保供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五月份以来,为保证暑期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保证后勤设备的正常运转,我处连续三周组织党员和干部利用节假日及休息时间加班,进行设备检修和清理。处领导、党员老先进周芳胜等多名同志一起事先多次对需要检修的设备进行实地勘察,从备品备件的准备到安全措施的落实,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机关正常办公,处党支部和大家一起谋划检修程序和时间,本来需要三天的工作时间,他们从周五晚上就开始工作,将排水时间放在夜间,虽然晚班人员巡查辛苦一些,但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也为检修工作赢得了一个整天的时间。地下室的工作本来就辛苦,进行设备更换工作的地点在储水池中,更是闷热难挡。党员王国池、周芳胜、李树岭和几名青年积分子轮换着下到池底进行工作,衣服湿了又干,人换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按计划完成了检修工作,按时为大厦供上了水。

职工食堂是一线后勤保障的重点,我处历来把职工食堂安全卫生供餐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为此,我处五月份再次对食堂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对食堂操作间地面进行了防滑改造,为了不影响食堂正常供餐,我处再次组织以党员干部为主的检修力量利用五·一长假,开展检修工作。虽然大家不能同家人一起过节,不能同爱人孩子一起外出度假,但为了保证节后职工能正常就餐,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正常供水,大家心甘情愿、毫无怨言。

房管部门主要办理和管理公司的房屋事项,老公司遗留的房产问题不但多,而且办理起来难度也非常大,涉及到的好多市职能部门像土地局、房产局等都需要协调。目前,几处房子的产权问题同时办理,党员邹湘军常常早晨上班前就到房产局门外等候房产局上班开门,并排队领号。在等待喊号期间去其他楼层的部门咨询其他房产的办理进程。房产局每次提出的要求,邹湘军都马上去做,有时仅仅一上午就从房产局和公司之间往返三次。在办理房产问题的过程中,从公司领导、处领导到涉及的公司各处室、部门都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与帮助。目前,八三东里23栋的房屋产权已办理到了公司名下。

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使我处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干劲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广大党员自觉以“五个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紧紧的与企业供水工作联系在一起,积极工作、克服困难,为公司今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