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交通局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条例》和《准则》

交通局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条例》和《准则》

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及“三所一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局党委书记、局长传达了全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县长办公会议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实际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廉政党课报告,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系统各单位要抓好《条例》、《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要把学习活动同正在开展的“平安是福、自由是金”专题教育相结合,同推进交通运输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要自觉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三是要坚持教育不放松,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反思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在反思中查问题、促整改,在反思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为“交通大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廉政建设大环境。

四是在抓好公路养护和行业管理方面,重点抓好营运车辆、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始终保持公路“畅、洁、绿、美”。

五是切实做好稳定和安全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