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环境监察岗位练兵剖析材料

环境监察岗位练兵剖析材料

根据支队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噪声科坚持岗位出战斗力的指导思想,牢牢扣住噪声现场执法,兵就怎么练的主旨,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以进一步进步全科的思想政治国家助学金感谢信素质和现场执法能力,建设高素质的噪声监察队伍。

为保证胜任岗位需要,必须着力进步职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必须坚持不中断的思想练兵。目前,全科上下积极响应支队同道学习的号召,以召开座谈会、收看新闻纪录片、写必得体会和开展优秀案例观摩主题活动等形式,进行了强化教育:一是政治意识的强化教育,加深对环境保护工作优良作风的熟公司仓库管理制度悉,树立起为党、为国家和为环保事业献身无尚光荣的远大志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大局意识的强化教育,培养全科职员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永远牢记为民宗旨,塑造合格的环境监察职员形象;三是服务意识的强化教育,要责备科职员牢固树立环境监察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思想;四是服从意识的强化教育,增强一切行动听指挥的观念,树立不怕牺牲的战斗思想,培养奉献的高尚情操,保持环境监察职员恪守纪律的优良作风。

通过前几天的岗位练兵活动,通过练习,不但进步了我的政治思想和理范文之婚前协议范本论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意识,进一步打牢了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通过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增强现场监测技能,能够进一步展示环境监察职员的的良好精神风采,也使我更深刻地懂得了作为一名环境监察职员,不但要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知识技能,而且还要具有强健的体魄、端庄的举止、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